台中草屯 寶島時代村0

七月二十八號,早上十一點,揹著單眼,一個人來到了寶島時代村...

 

台中景點 草屯好玩 寶島時代村2


從台中火車站對面的全航客運(6268)出發,大約10分鐘會有一班車,搭南投客運也可

經過交流道來到草屯,下車點大概在博愛路接近中正路附近
看到中正路往左轉直走就會看到超大的建築物,和一堆車子和人...
(感謝小松幫我一起查路線讓我不至於迷路)
 
 
台中景點 草屯好玩 寶島時代村1
 
 
來到這的時候人真的挺多的,還有許多台遊覽車
不過還是可以順利的進去裡頭不用人擠人
 

台中景點 草屯好玩 寶島時代村3


 一走進裡頭,有些昏暗的燈光帶著濃濃的懷舊風味
牆壁上、電線桿上總會有吸引人一看再看的海報標語
就可以開始打開你的相機,瘋狂的按下快門吧!
 

台中景點 草屯好玩 寶島時代村4   


「將軍包子店」肉包 $20/顆
 
因為肚子不太餓的關係,當天進去我只有吃這樣
看到剛蒸好的包子在面前被打開來,怎麼可能不買一顆來吃看看呢!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唷~ 不會太肥,吃包子是最怕吃到肥肉的!

如果帶著親朋好友想吃辦桌的話,可以考慮看看下面這間
 
 
台中景點 草屯好玩 寶島時代村5

「鳥來嬤ㄟ灶腳」
鮮彩奪目的海報和燈泡造型,經過時一定都會看到
往內走就會看到猶如過節時熱鬧的辦桌場景
 

台中景點 草屯好玩 寶島時代村6

台中景點 草屯好玩 寶島時代村7


抬頭一看滿滿的燈籠和天燈裝飾
超級復古的啊!
此時,我想到國文老師播過的影片「大紅燈籠高高掛」...

台中景點 草屯好玩 寶島時代村8

 

台中景點 草屯好玩 寶島時代村9


旁邊就是辦活動的舞台,一段時間就會有原住民們帶著現場觀眾一起唱歌跳舞
音樂播下去,就連旁邊在幫忙顧攤的人員也會跟著跳起來
氣氛融洽得讓我也好想一起下去跳~ 不過不知道山歌能不能用hiphop跳出來

台中景點 草屯好玩 寶島時代村10

 



寶島時代村著名的景點應該就是這個 偽集集火車站
仿造真的集集火車站,把火車、軌道、月台和車站一起放進來了
觀看的人潮數目跟真實的差沒多少喔!
 

台中景點 草屯好玩 寶島時代村13

 

台中景點 草屯好玩 寶島時代村14


旁邊有一些有趣的街頭藝人
有財力的不仿幫助他們一下,他們都是很辛苦的!
 
 
台中景點 草屯好玩 寶島時代村11

阿伯雖然唱的聲音很小聲,但也是很努力的表演唷!
 

台中景點 草屯好玩 寶島時代村12

這場景讓我想到 艋舺
一樣會掛很多花花綠綠的燈泡的那邊...
其實這間是賣肥皂的,小時候阿嬤喜歡用的那種~
 

在寶島時代村裡面有許多各地方的特產
可以利用$100折抵去買一些伴手禮唷!
像我就買了我很愛吃的紅豆點心帶回家
 

路上有試吃到一間賣米餅的也不錯! 蝦子口味好吃
最後把$100花光就準備回家囉~
 
 
台中景點 草屯好玩 寶島時代村15

打造一個共同美好回憶的時代  
arrow
arrow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