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韓劇"想你",我就徹底迷上恩惠了壓!

MissRita正式搬家了!!歡迎到新家逛逛(自動轉連)

第一次打化妝文,剛好我的Canon拿去保養(都是之前下雨拍照,鏡頭內部都出現霉斑了...)
所以這次是用我以前那台Sony拍的,畫質和白平衡真的差很多...
希望我的卡農快點肥來阿!!!

 
這次妝感是以乾淨清爽,別人以為沒畫妝,其實是很講究的淡妝~

妝感重點統整!
 
1. 韓妞必備平眉
2. 輕薄無瑕底妝
3. 咬唇妝
4. 隱藏式眼線
5. 無害系臥蠶



開始囉! 工具給它拿出來 XD

首先:韓妞必備平眉

(1) 眉毛刀-寶雅購入
(2) Dr.Douxi 防水眼線膠筆-純黑-小三美日購入



原本的眉毛長這樣,有點太粗加上雜毛很多!

 

很怕眼殘或手滑,所以在眉毛的上下方畫線 XD


然後就換它出場了!! 我這次是刮最多的一次~


刮完記得把剛剛用眼線筆畫的基準線擦掉~ 哈哈哈
Maybelline的眼唇卸妝液好用又便宜!! 而且不會刺激~



有沒有感覺清爽許多呢~~~~!

 
 二、輕薄無瑕底妝

(3) 韓國Holika 奇蹟蝶戀妝感保濕CC霜-小三美日購入

不過恩惠很白,我沒辦法把自己變得這麼白,只能先無瑕了Q_Q..

 
CC霜是最新的一種彩妝用品
我自己使用覺得CC霜擦起來比BB霜還要輕透,比較不會有那種不透氣的感覺~
但相對的遮瑕力會弱一些~


一開始擦完會有點白,過一會兒就會自然多了~
不過有一些痘疤我想蓋掉,就再擦一些BB霜遮掉


這款膚蕊的BB霜,我和朋友們都叫他神奇美膚霜,因為它超會遮毛孔的!



局部點有痘疤的地方~
 


OK! 底妝的部分好囉~
有些人會再加蜜粉,不太推薦用蜜粉,以前就是因為蜜粉卡毛孔,導致痘痘長一大堆!


三、咬唇妝

(7) 小蜜媞護唇膏
(8) 膚蕊BB霜




 
最近韓國最火紅的唇妝就是咬唇妝呀!!
也就是唇外圍是膚色,內層是紅潤的~
 

將BB霜和護唇膏混合在一起塗上去~ 比就不會這麼乾



擦完變這樣~ 看起來氣色有點差哈哈!

 
再來就是秘密武器!!
 


(9) 變色口紅-老母提供

便利商店都有在賣的變色口紅很好用!
像是護唇的滋潤度,加上碰上溫度會變顏色(這款會變的偏桃粉色~)


內層抹一圈~ 等待變色 :P

 
四、隱藏式眼線

隱藏式強調的就是內眼線,外眼線稍微帶過就可以了~

 

眼線OK! 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五、無害系臥蠶

(10) Fasio 深邃光影眼彩組 I-2 色系 
 


選擇米白色來打亮~ 帶點珠光才會反射的亮亮的~



(6) coastal scents 78色彩妝盤
 


選擇淺棕色,比本身膚色在深幾號的來當作打陰影的~
 


其實蠻簡單~
 
紅色線的部分打亮
黃色線的部分打陰影

感覺就會像是超無辜的臥蠶妝了!!

記得要稍微把它們暈開,才會比較自然一點~


簡單幾畫,也可以讓你輕鬆擁有桃花臥蠶唷~!!


額外附加:好可愛桃紅唇妝

(11) Revlon 戀愛持色潤唇筆 色號025 -寶雅購入

這支在部落格上可是廣告打超兇,實際去試色我差點有衝動很買回好幾個色號
好險錢包裡的錢只夠我買一個...


它有點偏粉桃紅色~ 是非常人氣的色號唷~!


不想要讓唇色太淡,可以再補一些在內層~

 
 

畫完囉!!(攤手... 原來打妝文網誌要花費這麼多功夫啊!)
清爽的妝看起來有沒有像沒畫,但又跟平常不太一樣~
 
這絕對是家長喜歡、小朋友不怕、男朋友多看幾眼的心機妝呀!!XD
 
(第一次打妝文~ 有什麼不妥當的就請多多指教囉~!)

 
下一次我還想挑戰恩惠在"想你"裡頭的妝!
 

招牌的桃紅咬唇妝好美~



 
好期待打下一次的妝文~
我喜歡慢慢一步步往夢想前進的感覺
每一次的挑戰都是一個練習~ 希望自己能夠越來越進步~!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