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鄉村風系列的小東西,千萬不能錯過HANA餐廳!!

MissRita正式搬家了!!歡迎到新家逛逛(自動轉連)

這間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一間主打"Zakka家飾"類的餐廳
 

位在台北東區,忠孝東路附近


(轉自HANA官網)

 
一進門吸引我的當然是他的鄉村風擺設
 


隨處都可見到木製的桌椅還有乾燥花
白色磚頭牆搭配淡帝芬妮綠的刷色,給人一種清爽乾淨的感覺


可愛的迷你版家具好像扮家家酒在用的!
如果可以用在給客人使用的餐具上,一定會更特別~

 

我常幻想以後我結婚的話,廚房一定要超浪漫

糖罐鹽罐醫定要用這種的,然後前方要有個窗戶掛著盆栽,這樣我天天都願意煮飯哈哈!





這是給我們喝水的杯子,好喜翻阿~~~~

 
再來就開始點菜囉!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我們點了
 
HANA精緻餐點(英式奶油燉肉) + 美式咖啡 ( $230 + $60 = $290 )

HANA choice 芒果鬆餅(季節限定) + 牛奶焦糖茶 = $270
HANA brunch 早午套餐 = $290

 
還要收10%的服務費,其實不便宜阿...  


 

套餐附的磨菇濃湯,普普偏淡口味

 

美式咖啡

 

芒果鬆餅
 
竟然先送這上來...  不吃也不行
不過我覺得芒果蠻新鮮的,可惜是鬆餅不夠給力,上次的4Mano真的太強了,至今我還找不到可以打敗他的鬆餅
 
《食記》隱藏在巷弄中的4Mano美味麻糬鬆餅!



不過也是不錯吃的唷,芒果的果肉搭配兩小球芒果冰淇淋
搭配奶油和鬆餅一起吃,酸甜酸甜的,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夏天吃~



英式奶油燉飯
花型的麵包很吸睛,但沒有烤的酥脆稍嫌可惜阿
奶油燉飯有很重的蘑菇味和肉塊,不過店家的冷氣開太強了
這種燉飯不夠熱,就真的會不太好吃...
 

 

早午餐
除了蛋特別難吃,其他都普普
這道菜令我們都蠻失望的


不過蔓越莓果凍點心加上奶油頗好吃的~
 
 

雖然餐點上沒有到美味的程度,但是他的擺盤我覺得挺不錯的~
 
 

忘記名字的飲料


牛奶焦糖茶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這杯沒有牛奶的感覺啊?!
其實就是紅茶,喝下去會有奶味和焦糖味
事實上我覺得,還是正常給他喝奶茶或拿鐵會比較好喝啦...
比較偏好清爽又希望有奶味就可以嘗試這杯~


這兩位明明就超沒氣質的一直念說不好吃,拍照還是裝氣質一下XD



怎麼覺得你們相處久了,越看越像XD
恭喜你們終於畢業了哈哈!


吃飽就在店裡到處拍拍看看~
這小鋼琴也好可愛阿~

 

這裡是一間很適合拍照、聊天的小店,但如果是要吃很飽或是吃很好,可能就要失望了

但是這種風格的店,卻是在都會區難能可見的

如果喜歡鄉村風的,就可以到這間店看看囉!

想看本次食記更多相片
 


 

Hana 大安店
 星期五、六、日及國定假日接受訂位(餘未開放訂位)

 電話:02-2711 6112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

 位置: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開店時間:平日:12:00~21:00(星期一~四)
假日:11:00~22:00(五、六、日)
 官方網站:http://www.hanacafe.com.tw/wordpress/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ANA/139661356066446?fref=ts
 
 
【想看更多食記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A ZAKKA 鬆餅 台北
    全站熱搜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