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某天一早要練舞,想說早起不知道要幹嘛,就決定去吃看看這台中超夯的肉蛋土司  

 

MissRita正式搬家了!!歡迎到新家逛逛(自動轉連)

 

1

位在健行路上接近美村路的大馬路旁(接近台中廣三SOGO)

旁邊有許多特別的餐廳,例如印式泰式義式...等,這一間早餐店反而顯得突兀呢~ 

 

3

 

我到的時候大概九點左右,外頭就已經是滿滿的排隊人潮了  

 

2 (2)

 

2

在這裡因為車多人多,也沒什麼停車的位置

開車來的話是不太方便,機車的話就還可以

 

4

以早餐價位來說,這間肉蛋土司不算便宜,但是是還可以接受的

肉蛋口味的對我來說吸引力不太大,我喜歡的是沙拉口味

奶茶網路評價也是蠻高的,可以買來喝看看

 

除了土司之外,網友也激推蛋餅類! 下次換吃這種~

 

5

因為裡頭的座位都客滿了,所以我就外帶到練舞的地方再吃

 

離練舞還有一段時間,順路經過了刑務所,就進去裡頭散步一下

6

之前已經有來過一次,大概知道哪裡好拍

第一次遇到前面都沒有人的空景,真幸運阿!  

就在我走的時候來了一大批旅行團~

 

 延伸閱讀:《遊玩》台中遊‧藝文之旅 宮原眼科+刑務所+勤美術館

 

8 7

 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這裡是台中市僅存的日製時期武道館建築

設立之初是為了提供該時候台中刑務所(今台中監獄)的警察官、司務官練武之用

整體建築有著濃厚的日式風情,曾在2006年發生火災,木造的屋頂、門窗、地板也都損毀,後來由台中市文化局著手修復

2010年11月正式修復完成並開放民眾參觀,歷史原貌依舊完整保存

 

 

10

 生命之樹

 

走到裡頭的廣場,有一顆很大顆的百年老樹

相傳當年火災時也曾受到傷害,但幸好底部的根沒有傷的太嚴重

才讓它能夠繼續守護著這座刑務所

 

13

 

非常有日本味的地方

也是不少攝影師拍照或婚紗取景的愛好地點

我來兩次就遇過兩次拍婚紗得哈哈 

 

11

 

 

12

 

廁所後方的廣場

想必這就是訓練和健身的場所~

 

稍微走一下,就準備去練舞的地方了~ 

 

提早到的關係,讓我有多一點的時間休閒的吃個早點~

14

  

15

 

外帶時裡面還怕冰的飲料讓吐司冷掉,隔了一層厚厚的吐司皮

多貼心阿~~~

 

17

 招牌沙拉吐司($35)+冰奶茶($20)

 

奶茶算還不錯的,奶味不會太淡

但比起斗六的奶味就差多了,他是我目前喝到最好喝又不會害我拉肚子的~ 

 

16

 

沙拉的好好吃阿~~~~  

餡料有火腿、胡蘿蔔、蛋、馬鈴薯,鋪上鬆軟的去邊吐司

包覆滿滿的蛋黃拉沙和餡料,沙拉不會說太甜,最怕那種美奶滋過多的甜味

馬鈴薯和紅蘿蔔的味道比較重~ 

份量算蠻多的~

 

18

 

 招牌肉蛋吐司($35)

 

這張就有點對不住大家了... 沒拍得很清楚 

他的肉片是用里肌肉下去醃漬,再拿去煎出來的~

他是如何受歡迎的程度就不用我多說了

 

19

我朋友吃完是說不錯吃~

害我下次也想去點這個來吃吃看呢!

 

偶爾早起,吃個美味的早餐

會讓一整天都充滿活力,有更多的精神去處理一堆事情

 

早餐吃的好,一天過的好

 

有機會就去排隊買來吃看看吧!

別看這大排長龍的,其實他流動率超快的,我買大概不到十分鐘就買到了~

 

肉蛋土司

 電話:04-2327-1066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4:30am~12:00pm

 公休日:每月1日

 

台中刑務所

 地址:台中市林森路33號

 開放時間:戶外全天候開放(免入場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看更多食記>>>>>

 0 (2)

push.gif

 

arrow
arrow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