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買到我喜歡的漁夫帽型啦!!! 就是要大大的才會好看阿~

 

先感謝SISGO的主購們!!

讓我花錢花到手軟(?!),下個月要省一點了....

 

這次跟的是這團 天使之家~針織漁夫帽(只徵此網頁全款)

主購:  albee0511  (愛比( ˘ ³˘)♥) (+183)

10/18跟團→10/24賣家出貨→11/4主購收到貨→11/6收到貨

 

 

收到包裹就是會有種興奮感哈哈!

 

 

我這次買的是駝色和深灰色

 

駝色的明顯比深灰色的要大一些,也比較厚!

所以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駝色的  

 

 

 

盆帽的型比一般的漁夫帽更挺,可以弄成紳士帽的模樣

針織也蠻厚的~

大到可以把整個後腦勺遮住是我最想要得哈哈

 

因為夠大可以用兩種造型~

 

因為採光的關係有點色差,實際灰色的顏色以右圖為準

 

灰色的比較小一點,也沒駝色這麼厚

 

 

找我家的狗狗一起來拍,剛好他的毛色跟帽子顏色很搭 :目

 

這次的小開箱就到這邊囉~

暫時不可以再買帽子了... 我大概已經快20頂各式各樣的帽子...  

 

 <<< 團購網,手容易滑的請慎入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sgo 漁夫帽
    全站熱搜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