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哪裡好玩 │台北苗栗台中彰化南投嘉義屏東花蓮行程懶人包
►國外短程線行程 │京阪賞櫻京阪奈賞楓東京自由行韓國首爾馬來西亞X新加坡澳門江蘇之旅
郵輪X沖繩
►國外長程線行程 │澳洲墨爾本
※ 善用文章分類可以更快找到想看的文章唷!

 歐洲線東北亞日韓線遊輪旅遊│ ※ 我本身是行家旅遊台中區業務,歡迎詢問唷!
►各國Wifi機租借  

相信大家都有收到最近的消息,台中五權西路和向上路交叉附近,出現了一個新的大夜市─龍富夜市

 

當然是立刻揪朋友來去看看,說是有來自北中南的夜市攤販到這

可是新聞有點誇張了吧!!  號稱上百攤的攤販其實實際目測也沒這麼多

反而我覺得旱溪夜市的小吃種類或是玩樂的數量比較多,也賣比較多民生用品或衣物那種

 

我來了兩次,第一次出了點事情沒能逛到,但其實就算可以逛也逛不進去(人潮如下圖)

上圖是這周四去的情況,人潮也是蠻多的~

 

這是星期六來的盛況,中間還架設了一個大型舞台超酷的!!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大,但這也取代了原本結束的文心南夜市,成為這附近上班族新的覓食區

位在交流道旁的大空地上,雖說有蠻多位子可以停車,但來的人實在有點多開車族的朋友停車就不是很方便了

比較建議是騎機車啦~! 夜市的對面就一個大廣場和停機車的地方~

 

▲ 黑記三星蔥肉串 ($15/串)

 

這間排隊人潮蠻長的,從進去到出來都有人在排隊

雖然我沒去買來吃,但感覺也是挺誘人的~ 而且一支才15元!! 

 

一支支的肉串在裡頭炭烤著

不時飄來一陣陣香氣,還有夾帶著三星蔥的味道

也難怪這麼多人聞香而來~

 

這裡有許多夜市的常客,啾啾蛋、臭豆腐、排骨酥、豆乳雞那些等等...

 

桌上擺滿一大盤一大盤的泰國蝦和螃蟹實在是太誘人了!!

其實每次逛夜市我都一直很想吃看看那個大蝦子說 ((口水

但是得控制體脂肪只好跟他含淚say goodbye了...  

 

▲ 肉串王

 

聽說會播很hiphop音樂的烤肉店叫肉串王

不來會一會他怎麼行

這間的人潮也是相當多人!! 

 

有烤肉串加蔥、烤雞心雞屁股那些的~

如果喜歡吃這類的可以到那買看看,順便聽老闆的音樂動吃動一下  

 

照燒皮蛋我沒有看過覺得蠻稀奇的!

不知道吃起來是怎樣的滋味

 

▲ 阿里山鐵道紅茶

在眾多飲料店幾乎都沒什麼人光顧的情況下,這間人客很多的紅茶店吸引了我的目光

可以讓這麼多人在這排隊買,肯定有他的特別之處  

 

現烤牛小排也出現了~!

 

但其實我有注意過,如果是牛肉類的小吃,例如骰子牛、炸牛排這種,生意都不是太好

也許是價格的關係,需要再去研發新的行銷包裝,才能讓牛肉料理在夜市裡嶄露頭角~

 

▲ 輔大憤怒大魷魚 ($100/支)

 

這應該算是龍富夜市的美食扛壩子了!!

比兩個手掌還大的炸魷魚,光是拿在手上走一圈就可以吸引到多少人往這間店走去

也難怪大家都願意為了他排好長的隊

 

新鮮的大魷魚,裹上一層酥炸粉

立刻拿下去油炸,因為人潮眾多都是現點現炸的

而且店家只有一個油鍋,一次大概可以炸15支以上,但是一位客人平均大概會點3支左右

所以想吃美食就得有點耐性囉~

 

炸好之後他還會放入脫油機,幫魷魚甩一下油

所以吃起來比一般的炸魷魚比較不會這麼油~

 

老闆pro的喔!! 但其實我只是想近拍脫油機的說  

這魷魚大的好像快拿不動的樣子欸!!

 

排隊人潮的中間

 

我們就從這邊開始排隊,等待的時間大概是25~30分鐘左右

快排到的時候裡頭的員工會出來先幫你點單

 

你可以選擇原味、芥末、蒜味、海苔,不過他都是粉類的唷!!

我原本還以為蒜味是灑蒜末的那種,這點我們家一中街的炸魷魚就得分了  

 

炸好後灑上厚厚的胡椒和你要的口味灑粉,灑粉是屬於比較細的那種

 

店員姊姊也是pro級的,知道大家都有相機先吃的習慣,拿起來讓我拍個幾張

 

我們點了原味、蒜味、海苔,一拿到就趕快跑去找朋友會合

拿著這三袋大魷魚逛夜市也實在是蠻顯眼的哈哈!!

 

 

 

 

當然你得從他的腳腳吃起,腳的部分因為粉厚大於肉,所以口感較酥脆也比較硬一些

他的酥炸外皮跟一般的炸魷魚比起來算是厚的,像是雞排外皮那樣的厚度

中間肉是屬於比較厚實的那種,有彈性不難咬,戴牙套的我都可以一口咬掉不用在那裏拔

一支100塊三五好友分著吃也是挺划算的!!

 

▲ 惡魔雞排 ($65/份)

 

原本我沒聽說過這是什麼,也是某天逛逢甲朋友跟我說那間超好吃的

才知道原來新開的龍富夜市也有一攤惡魔雞排,在旱溪夜市也有一攤

 

炸雞排這類的我在家其實有點看膩了哈哈

其實我看了我覺得有點炸太久了,因為那表皮顏色有點深了

 

 

但是也很看起來也誘人的感覺!!

惡魔雞排跟一般雞排不太相同的地方是在於他的雞排沒有完全的切開

類似炸豬排的厚切雞排口感

而他的外皮是屬於比較薄粉酥脆的,感覺很像香香雞那種的外皮

 

 

實際吃一口,味道蠻重鹹的,適合吃重口味的朋友~

雞肉很厚實的~ 剛炸好大口吃下去,真的蠻爽的哈哈!!

 

 

如果下次有再去吃惡魔雞排,我應該要放一下我們家的名片來做一下生意哈哈~

 

除了吃吃喝喝,這裡頭也有許多遊樂設施,可以射槍、投籃、丟憤怒鳥,不過這些都太normal了

還有射箭可以玩!!! So cool~  

 

拾元抽大獎,銘謝惠顧竟然是用一張饅頭人的驚訝表情

打開的瞬間讓我們大笑了哈哈! 

 

 

這不是我年貨大街才會看到的海盜船嘛!!

連這邊也有了,想玩海盜船不用大老遠和花門票錢去遊樂園了,夜市也玩的到  

 

還有旋轉木馬... 小朋友來這區塊肯定會很興奮

媽媽們應該會很害怕靠近這邊   

 

 

常見的丟壘球九宮格也有!

 

不過我有發現到說,很多遊戲換娃娃這種的,很多攤還沒有放上"中幾個送什麼"的標示

應該是要趕緊放出來會比較好,不然有沒有中獎都是店家再說

 

我們也來玩一下,消耗一下剛剛吃的卡路里  

 

聽說七個洞就有禮物了!!

這種丟球遊戲我就不太會玩了,我比較會BB彈射氣球  

 

繼承者的貓頭鷹好吸引我唷!!! 都不知道要幾球才能換得到~~~

其實我很不能抵抗那些大娃娃,房間裡有三隻大娃娃還想再買哈哈~  

 

玩一次要100塊

 

 

結果也是供估了...   

 

不過沒關係~ 遊戲嘛主要還是享受那過程嘛~  

這裡除了吃吃喝喝和玩遊戲,還有一兩間賣衣服和賣其他用具的攤販,但數量不多

如果可以再多一些種類應該會更好逛~

 

 

最後來個幾張與龍富夜市看版的合照

硬要跟看板拍,大家都被擠到有點變形哈哈哈

 

 

最後請路人幫我們拍一張觀光客式的合照  

 

雖然說範圍並不是那麼的大,但也彌補了文心南夜市消失後的遺憾

讓這附近的居民多了些夜晚的休閒活動

營業的時間是二四五六日,不建議五六日來,人潮會爆多!!

 

我們已經預約了下個月初要去逛旱溪夜市,到時再來好好分享給大家吧~  

 

4ba3541567176.gif

0-.png大台中龍富觀光夜市

1.png台中市南屯區龍富十七路(五權西路和向上路交叉附近,中山高的旁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6.png星期二、四、五、六 日  PM 18 : 00開始

 

想看更多夜市小吃請點我allow-1.gifallow-1.gifallow-1.gif】 

 

push.gif  

, , , , , , ,
創作者介紹

MissRita's 旅行享樂手札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偶素奕仲XD
  • "惡魔雞排"最早是從文心夜市出來的喔(曾經一度被我吃到倒掉,聽說是休息一陣子,後來才在逢甲打開知名度)XDDD(雖然文心夜市那邊快消失了!!QQ
    不過那邊的256日的(一也豆乳雞還是很好吃) 還有星期2的潤餅 150的蒙古烤肉也很好吃XDDD
  • 聽說惡魔雞排在東海逢甲都有
    文心夜市已經沒了吧?!
    那些攤子很有可能跑到龍富這
    不然就是去旱溪那了~

    MissRita 於 2014/04/27 11: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