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越來越熱,想來一杯清涼飲品消除暑氣,推薦你來到一中街新開的『Guguyaya

來一杯100%天然水果製成的各種飲品!

 

MissRita正式搬家了!!歡迎到新家逛逛(自動轉連)

 

跟一般手搖杯不同的新店家,就出現在一中街的商圈裡頭

有濃郁優格的鮮果昔、清涼解渴微汽泡飲、果泥牛奶、100%鮮果汁,還有最特別的水果加咖啡或杏仁茶

 

 

位於中友百貨斜對面,好樂迪KTV與地球村美日語的巷內

步行約30公尺即可在右手邊看到guguyaya

 

 

Guguyaya的店面非常具有設計感,木頭裝潢的色調還有幾何圖案的插圖

呈現出現代感的藝術氣息,很受年輕人的歡迎~

 

它是一間新型的外帶果汁飲品店,當然你也可以買一杯悠閒的坐著喝

對於一中商圈來說,這是一個很創新的存在,畢竟這裡的攤販是以小吃攤為主

但是跟老闆聊了一下,其實來這間店消費的大學生蠻多的,表示說這其實是很受年輕族群歡迎的

 

 

開幕期間的優惠活動~

 

 

 

牆壁上有menu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

看這個不太清楚的話,下面還有紙本的menu可以看看

 

 

帶點斑駁灰白的牆上,出現很繽紛可愛的半圓形圖案  

上頭寫滿了各種水果和飲料的英文

很有日系風格的裝潢,非常有特色~

 

 

 

 

 

整體的裝潢呈現一種Loft風格,刷白的地板、木質座椅書架、金屬材質的裝飾

是一中街這一帶少有的風格,怪不得每個經過的朋友都會多看幾眼~

 

 

這個厲害的裝潢,一定會覺得背後是不是有一個大團隊一起合作

其實就只有老闆娘一個,從裝潢、機器到飲料的調配等等,都是他一個人努力完成的

說到這裡是不是該為努力打拼的老闆娘掌聲一下  

 

 

除了外觀很吸引人之外,當然最主要就是來享用他們家的果汁飲品囉!!

這間販賣的飲料主要分為:

allow-1.gif  100%鮮果昔 (smoothie light)

allow-1.gif  水果微汽泡飲 (fruit ADE)

allow-1.gif  果泥牛奶 (milk juice)

allow-1.gif  100%鮮果汁 (fruit only)

allow-1.gif  新奇味飲 (guguyaya taste)

 

 

註1. 名字後寫(原汁),表示不再加水或冰塊,單純新鮮水果汁

註2. 名字後寫H,表示可以作熱飲

 

 

最有特色的應該是guguyaya特調的新奇味飲系列

因為之前吃過鳳梨加咖啡凍給我不太好印象的關係,所以對於水果加咖啡存在怕怕的印象  

 

但是有特別詢問過老闆這問題,他說他有特別針對這部分作加強

他們家的咖啡豆是有請人特別烘焙過,屬於中深焙的咖啡豆,口感適合搭配酸味的水果

所以喝起來比較不會這麼苦澀~

 

 

 

 

選完想喝的飲料就來櫃檯點餐吧!

這裡主要是以外帶杯為主,熱飲是左邊黃色的杯子,冷飲是右邊透明的杯子

大約是500c.c.的容量

 

如果不急著走,也可以悠閒的坐在這飲用~  

 

 

 

 

 

每杯飲料旁邊都會附上一個隔熱杯套,避免燙到或是飲料退冰後的水珠弄濕

 

 

如果在店裡坐著喝的朋友,拆掉吸管的塑膠套可以丟進桌上的綠色小桶子裡唷~

 

 

▲ 100%鮮果昔:草莓.蔓越莓.藍莓 $150

 

 

 

這三種水果的組合出來,女孩們肯定會喜歡的!!

我個人很非常喜歡這杯鮮果昔

進口急凍水果加上無糖的優格下去一起攪拌,喝起來口感很像奶昔

 

 

剛拿到後就忍不住喝上幾口,口感真的很濃郁~~

草莓、蔓越莓和藍莓的微酸與優格的搭配下,不會太甜或太酸,甜度是水果本身帶的

而且如果是在減肥的女孩,喝完這一杯當作代餐也是很OK的

因為我才喝幾口就覺得蠻飽了~   

 

 

 

裡頭還有些許的水果殘渣,但這並不會影響口感,喝起來也不會"卡卡"的

 

 

▲ 香蕉拿鐵 $85

 

 

這杯是一個很特別的搭配,香蕉和拿鐵要如何搭配在一起呢??? 

前面有說過他們家的咖啡豆有特別烘焙過,適合拿來搭配水果,所以不用害怕味道怪怪的

 

 

 

拿鐵本身的牛奶味道濃郁,咖啡味不重,但是很香~

主要的味道還是在於水果身上,拿鐵帶著濃濃的香蕉味

甜度上也是香蕉本身的甜度~

 

 

 

趁悠閒喝飲料的時候,觀察著店裡製作情況

一般來說他們的水果都會先處理好,然後封裝冰起來待用

這裡的果汁製作過程你都可以看得很清楚,不用擔心說亂添加什麼香精或是加一堆水之類的

 

另外他們家的機器真的是讓我很驚艷

因為我就看到老闆很阿莎力的把蘋果一顆顆丟進果汁機裡

一整顆喔!!! 完全沒切的欸!!

(當然是有先洗過,蘋果的部份是用溫水泡小蘇打粉,然後再以流動的水一顆一顆刷洗乾淨)

 

 

 

害我都忍不住想問哪裡買的,我也想買一台回去自己榨汁

整個很懶的削皮哈哈哈  

 

▲ 100%鮮果汁:鳳梨+蘋果 $95

 

 

鮮果汁的部分我選擇鳳梨加上蘋果的組合,算是比較普遍的喝法,也是大部分人都會接受的

100%鮮果汁系列是完全沒有再另外加糖的喔!

全部的甜度都來自於水果本身,這杯蘋果鳳梨也是完全沒有再另外加水的!

 

 

雖然台灣的蘋果水份和甜度都不錯,但是產量不多而且產量比較不穩定

所以蘋果的部分都是進口來的,夏天從智利,到冬天的時候則是從美國那邊進口來的

但是台灣的鳳梨真的又多又好吃就是了!!! 多汁又甜~

 

 

另外老闆也有跟我分享到蘋果的健康小概念

蘋果本身的營養精華是在於它的表皮,而最能吸收蘋果營養成分的飲料是做成熱飲來喝(45度左右)

等到冬天我再來試試看好了哈哈哈~

 

 

這杯蘋果鳳梨汁喝起來很順口、清爽,味道上會比較偏甜一些

如果會覺得太甜的朋友,可以推薦你選擇再加上一個水果口味,像是芭樂

 

每一種有搭配蘋果口味的飲料,都會加入兩大顆蘋果的量

這實在是太下重本在經營阿... 我都要為老闆捏把冷汗了~  

但就是因為這樣的堅持,才有高品質又好喝的飲料滿足我們~

 

 

這鮮果汁打出來後完全不需要過濾也沒有渣渣!  

另外要跟大家說,果汁這部分都要盡快飲用完畢,因為水果是很容易氧化的~

 

 

夏天就是要來杯果汁解渴消暑啊!!!

最近每天都飆高溫的實在是受不了阿~~~~  

 

▲ 水果微汽泡飲:檸檬 $75

 

 

這杯是我大力推薦的飲料!!!

自從去完花蓮回來後,我一直念念不忘他那杯佳興檸檬汁

但是在台中一直找不到好喝的檸檬飲料,終於讓我在guguyaya找到了啊!!  

 

天然檸檬的果肉原汁添加蔗糖,再加上少許碎冰加上水攪拌均勻

再來最厲害的就是他們家有一台製作汽泡的機器,利用那台機器就可以把剛剛調好的飲料變成汽泡飲

 

 

喝起來的感覺就像在喝檸檬汽水

但是不會有那種喝糖漿糖水的口感,而是檸檬微酸帶甜的清爽味道

在夏天喝這個,超級舒爽啊!!!!  

 

 

選擇添加蔗糖這點也很特別,一般來說其他店家會是採用白砂糖或是蜂蜜

但是白砂糖容易過甜變得膩口,蜂蜜的話太香會搶掉原本水果的味道

所以採用溫和的蔗糖,可以幫助中合某些水果過酸或苦的味道,又不會搶過原本的水果味~

 

 

 

今天真的喝得很過癮阿~~~!!

我也帶回家跟我媽一起分享,我媽一直不相信那果汁是沒有過濾的哈哈哈

 

每一種調配的水果飲都各有它的特色

我個人比較偏愛的就是鮮果昔和汽泡飲系列,這種在其他地方就比較少見了

 

 

雖然說單價跟一般的手搖杯飲料比起來較高

但是在素材、品質和整體的設備來說,差別是相當大的~

喝過天然果汁後的那種口感,不是人工香精可以比擬的,而且又不太健康

真正比較下來,我會選擇guguyaya這種,喝的安心無負擔~  

 

 

 

最後來跟漂亮的老闆合照一下

老闆很健談,那天聊了很多,希望你生意可以越來越好啊!!

中科的學弟妹們快來多多捧場哈哈哈!!   

 

4ba3541567176.gif

0.pngGuguyaya 100% Juice

2.png04-2223-0816

6.png11:30~21:00(一~五);12:30~21:00(六、日)

4.png

1.png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一百三十四巷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看更多"台中冰品‧飲料‧咖啡"食記請看20088258926265778064.gif  】

push.gif  


arrow
arrow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