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商圈最近出現了一個新美食,當義大利麵碰上了法國的麵包球,變成了爆炸性的美食「麵包彈」!!

從五專時期就一直在一中商圈混的我,對於哪裡好吃哪裡不好吃都可以大概知道  

※ 104.08月底已歇業。 

 

MissRita正式搬家了!!歡迎到新家逛逛(自動轉連)

 

而這間麵包但是這陣子才新開的,看到部落客朋友介紹後就一直想來吃看看

減肥的那件事就先暫時丟到一邊去 ((丟

 

位置在一中街最多小吃的那條路上,靠近水利大樓的攤販

在一中豪大雞排、Z飲料店的對面附近

麵包彈蠻好找的,因為他們的圖案很像漢堡神偷很顯眼!!

 

他目前有四種口味,全部都賣 $60/個

20088258926281778084.gif 辣墨西哥肉醬

20088258926281778084.gif 紅蕃茄肉醬

20088258926281778084.gif 白奶油培根醬

20088258926281778084.gif 青羅勒醬

 

聽說還有隱藏的白巧克力醬口味,大家下次去可以偷偷詢問老闆唷~  

 

 

這就是一個法國和義大利美食的浪漫組合

法國的全麥麵包,碰上了義大利的義大利麵,到底會是怎樣的滋味呢??

可別把它想成是逢甲的炒麵麵包!口感上差異非常大阿

 

 

 

老闆真材實料不怕人看,選用的進口義大利麵就擺在他的攤位前面

使用義大利細麵來當作麵包彈的內餡,口感上偏硬和Q彈

逢甲炒麵麵包使用的麵則是台式炒麵,口感上是比較軟嫩

 

 

麵包的部分是使用全麥麵包,有著濃郁麥香的味道

把燙好的義大利麵放到挖好凹洞的麵包球裡備用

 

 

老闆知道我有在寫部落格,就答應讓我到廚房這邊參觀

在繁忙之餘還一邊熱情的招呼我~~~

我就愛一中街攤商這股人情味啊!!!  

不枉我那五年在這裏投資了不少金額哈哈哈

 

 

客人選好了喜歡的醬料後,師傅拿出預備好的麵包彈

上頭淋上特定的醬料,然後在做一個攪拉的動作,讓醬汁可以充分附著在義大利麵條上

 

 

再來就是加上美味的起司片囉!!!

老闆是從Costco買來的,這個是從美國進口而來的起司片

不怕下重本的,只為了做出更美味的料理~

 

 

在備好的麵包球上放置大約兩片的起司片

就放入烤箱進行烘烤囉!!!

 

 

烘烤的速度很快,全部大約等待5~10分鐘就完成了!

我還以為這種要讓起司融化的料理需要很長的時間~

 

▲ 紅番茄肉醬口味

 

如果你是在晚上消夜時間看到這篇,我只能跟你說一聲抱歉

看到這畫面有誰會肚子不餓的阿!!

 

而且老闆看準大家都喜歡拍美食的習慣,還特地設置了一個"拍照區"

讓大家可以拍出看起來很好吃,光線又佳的照片

對於部落客來說這個設置實實在在太貼心了!   

 

 

外頭是美國進口的起司片,經過烤箱加熱後,有如瀑布般的從上層傾瀉而下

濃郁的起司味就足以挑起大家的味蕾   

 

因為成本比較高的關係,很少會遇到店家使用"全麥"的麵包

我個人很喜歡吃全麥麵包,所以這個有中有中!

全麥比起一般的麵包來說,吃起來不僅比較健康低負擔,而且重點是它的麥香很香~~~

 

 

義大利麵我以為吃起來會是爛爛軟軟的那種

但其實一點也不爛啊!!

 

他吃起來的口感就跟我們在外面餐廳吃的義大利麵一樣,而且口感還很Q彈呢!!!

吸附著番茄肉醬味道的義大利麵,配上麵包的麵香,還有起司香濃的奶味

Bravo!

 

 

他的份量大約是女孩的兩個拳頭大,可能看起來好像會吃不太飽

但因為是麵包加義大利麵的關係,飽足感是很夠的~

如果真的吃不飽,那就更好了,你可以吃更多的一中街美食小吃 ((喂

 

▲ 青羅勒醬口味

 

在融化的起司上頭灑上些許的香料提味

再看一次一樣是超誘人的~~ 

 

 

每個義大利麵上都可以沾到青羅勒醬

如果你吃的口味是比較重一些,可以選擇青羅勒醬或是辣墨西哥肉醬

像我的話比較喜歡吃酸,就可以吃紅番茄肉醬

有肉醬的部分才會有碎肉末在裡頭唷~ 它的肉是使用豬肉

 

 

 

因為是有加起司,加上麵條上的醬汁會含水分,怕放久了水分會讓麵包爛爛的

建議拿到手就趁熱吃了吧~!

 

吃完了口渴還可以去最近新開的100%果汁店Guguyaya喝杯新鮮果汁唷!!  

《食記》台中北區一中商圈‧Guguyaya juice,100%天然水果原汁原味,大推100%鮮果昔和水果微汽泡飲❤ 

 

 

其實我覺得一中街在這年來有蠻多好吃的小吃出現

例如郝小妹格子鬆餅、火焰骰子牛肉、二街前的炸魷魚...等等,都是排隊美食的新熱門

 

還有原本就在的來一中街必推薦的小吃店家們

但因為我從以前就很常吃到的關係,反而沒有做介紹給大家看過,其實我知道蠻多真正好吃的哈哈

像是紫米飯捲、九層塔蔥油餅、半月燒隔壁的飯糰、傻瓜麵...等等超多間的

如果要說完這篇網誌大概也打不完了哈哈哈,有興趣知道有哪些隱藏小吃的話,可以留言問我  

 

4ba3541567176.gif

0.png一中麵包彈 義麵焗烤法國球

6.png(目前還不知道確切時間,有朋友中午去沒有開,保險點可以晚上再去買)

4.pnghttps://www.facebook.com/emanbread

1.png台中市北區尊賢街9號(水利大樓前攤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看更多台中美食請看20088258924515778036.gif 】

push.gif  

 


arrow
arrow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