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0

跨年還有過年都快到了!大家是不是該好好整理頭上那毛燥的亂髮呢~~~~

前一陣子剪短後燙髮讓髮質變的超差的!這次來到了Glitz Hair體驗護髮,還我柔順秀髮

 

MissRita正式搬家了!!歡迎到新家逛逛(自動轉連)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6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7

 

Glitz Hair位在育德路上,是好幾位七年級設計師一起組成的團隊

從2011年到現在,從只有三個員工五個坐位,變成現在數十名員工

不僅有美髮,更有彩妝、攝影團隊的加入,變成了一個專業的團隊!

 

坐落在社區大樓旁、公園正對面,Glitz Hair多了點恬靜休閒的感覺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8

 

可以接受現場美髮,不過建議是要先打電話預約會比較保險唷!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9

 

Glitz Hair涵蓋了美髮、美妝、攝影三大主題,不只是單純的髮廊而已

一、二樓是Glitz Hair美髮區,大家可以做基本的染燙剪洗護

三樓是Glitz Studio 攝影工作室,提供人像攝影、寫真集、婚禮攝影等等

四樓是Glitz Make Up 麂皮彩妝造型工作室,提供美睫、美妝、美妝等多個項目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10

▲ 一樓美髮區

 

店內的環境不是像一般髮廊中規中矩的排一排排的,而是採用不規則的排列方式

給我一種有活潑的感覺,感覺可以很悠閒自在的在這裡美髮呢~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11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12 (2)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12

 

店長養了很多隻可愛的狗狗,一早去的時候可以看見他們的身影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4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13

 

快來整理我又亂又油的頭髮吧....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15

 

我這次是要體驗日本哥德式DEESSE'S護髮四重奏,洗完頭後先讓設計師檢視一下目前的髮況

我這頭髮經歷了各式各樣的染燙,我已經努力護髮了,但還是很糟糕

尤其是髮尾的部分,Glitz Hair就推薦我可以試看看哥德式DEESSE'S護髮!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16

 

這次的護髮過程是全程不加熱的!畢竟加熱對於頭髮也有一些傷害

也就是不會使用到烘罩之類的用具~

 

首先要先用微霧逆化機將頭髮吹過一遍作導入

使用這台機器的目的是為了讓等等的護髮效果有更好的效果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17

 

也不會隨意的掃過去而已,而是將頭髮一小把一小把的慢慢吹過去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18

 

微霧逆化機製造出的細微分子煙霧狀,是比水分子在更小的分子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20

▲ DEESSE'S護髮四重奏

 

這次的護髮分為四個步驟:

(無:容易打結的一般細軟髮、X:適用粗硬、量多有自然捲的髮質、+:容易乾燥的一般髮)
1X 輕鬆感:集中吸收到受損的髮尾讓毛髮表面的質感均一

2 滋潤感:加強髮尾的滋潤感

3+水嫩感:打造輕盈滑順的整體造型

4 回味感:居家護理來維持舒服的滑順質感,修補剝落的保濕皮膜(修補成分包含膠原蛋白、橄欖油成份)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21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22

▲ 未護髮(左)、已護髮(右)

 

設計師會一層一層把護髮劑抹在頭髮上,再用手慢慢地按摩我的頭髮

這樣的方式可以讓護髮劑完整的附著在頭髮上

而且我覺得這護髮劑對於頭皮的損害是很低的,因為設計師們都是不帶手套親手幫我頭髮按摩的!

 

看照片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護髮的差異了!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23

 

護髮完畢後會再沖一次水,最後在抹上一層免沖洗的護髮

再進行吹乾~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25 (2)

 

吹乾的過程他們都沒有使用到梳子!這點我也是蠻驚訝的~

有可能是我髮尾本來就有燙捲,其實只需要用手慢慢的繞就可以吹得很自然漂亮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24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25

 

店長還沒進來幫我修劉海,所以整個眼睛都快被蓋住了哈哈哈

因為我近期很迷孔孝貞,所以拜託店長幫我剪個稀疏的劉海

 

整個護髮的過程大約1小時半到2個小時,設計師都是很細心的漫漫一搓一搓的處理

這樣的用心是許多大咖連鎖髮廊比不上的~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26 (2)

 

最後的是居家護理,就要靠自己乖乖的護髮了

上頭也會貼心的寫上你應該要護髮的日期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2

 

來店消費打卡還能折抵費用唷!!

詳細以店家公告的為主~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26

 

護完髮立刻到勤美走走拍照

雖然沒辦法讓我頭髮滑順到非常光滑的境界,但已經跟之前差非常多了!!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27 IMG_2686

▲ 大約一星期後

 

正好去了一趟日本遊,還好有Glitz的幫忙給我滑順的髮質可以拍下美美的照片

我覺得滑順的感覺大約維持1個月左右,中間其實也是得靠自己乖乖的每天護髮

 

過年就快到了,想要護髮或是作其他染燙剪,可以考慮看看Glitz Hair唷!

然後,預祝大家2015快樂唷!!!!  

 

店家資訊2.png
line.png   

name.png  Glitz Hair
phone.png  04-2203-2920
facebook.png  https://www.facebook.com/glitz0402
address.png  台中市北區育德路51號
down.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看更多有關"美髮"的五四三 20088258924515778036.gif  】 

台中 剪髮 護髮 Glitz0-

 push+line.png  


arrow
arrow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