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汲汲營營
讓自己壓力大到無法喘息
為何不能就順其自然的過日子下去呢?

今天看了一些有關跳舞老師分享的一些想法
在一些華麗的舞台上
背後必定藏著許多心酸是無法想像的
一直都覺得學跳舞跟人生是一樣的道理
你不夠熱情,那也不過到如此
不夠堅持,也只是給人家看沒有而已


 一直以來我也跟著我的心去走
我想跳舞
所以我加入了熱舞社
我想貢獻更多東西
所以我成為了幹部
我想做網拍老闆
所以我現在是網拍公司的員工正在學習中
我想一直跳舞
所以我現在下班有空就會去練
我喜歡旅行到處學習  
所以我創了一個社團分享著我各處的美麗場景
我想帶著單眼到處看看 
所以我常常一個人沒事就到處亂跑亂看



一直以來我喜歡什麼
就會去嘗試
雖然有時會放掉,那是因為我發現我真的做不來
也沒關係,因為我還有其他更喜歡更會的事 
但無論你怎麼做,絕對會有人在旁邊機機喳喳
don't care
重要是你自己要絕對知道
你在做什麼,你的意義在哪?

我常常拿著一句話當作我的芥蒂

「十年後這個決定會不會讓你後悔?」

每個人的心中那把尺的長度都不一樣
只有你自己才能證明你自己的價值

不順遂,那就哭一下吧
告訴自己沒關係,未來終會變好的
然後不要再把自己的不快樂散播給別人
絕對要停止在FB上自怨自艾
你應該會發現你越常這樣,大家越不會理你

這樣其實只是在放大你自己的煩惱 
 
最最重要的是永遠都要告訴自己
你學的還不夠,所以要更努力去學
保持謙虛的心,待人處事以和為貴
當個順其自然的人
但也要懂得去爭取你所喜愛的事物

Maybe 你不是個最頂尖的人
你其實也不需要去成為那種人
你只要開心
不讓身邊愛你的人擔心
保持你的熱情,別被可怕的惰性侵蝕
這就足夠了呀~
人生自然就會慢慢的走向你自己心中理想的畫面
 
自然派,並非消極得讓一切自然的度過
而是自然地跟著你的心走
去完成以及突破障礙,去完成你心裡最想要的


我絕對不是能百分之百能做到我自己所說的話
但是我也在努力中
Hope you can do it.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讚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