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老家鹿港那也開始有了彩繪風潮,以牛的塗鴉為主~ 

MissRita正式搬家了!!歡迎到新家逛逛(自動轉連)

 
好像從今年過年前,福寶社區那就掀起了一股彩繪風潮
因為就在我老家外面而已,當然是就會去走走拍拍囉~

剛好在端午節那天要回去,順便過我的生日
 

23歲耶... 我的媽阿,不是才剛過完18歲生日而已嗎哈哈哈 

 

生日蛋糕是在文心南路上的「阿默蛋糕
我們全家都傾倒在他的千層蛋糕下阿~ 超好吃的!
不過生日要買圓形的,就買了"義大利焦糖馬仕卡邦

上頭的焦糖有點甜,有點像是牛奶糖的口味~
中間的起士蛋糕的是綿密入口即化的那種,沒有重乳酪那麼重的起士味
最下面巧克力杏仁脆脆的~ 合一起很好吃~
 
【想看更多點圖進入官網>>>>>


我家的MOMO因為皮膚病毛被剃光
感覺好像吉娃娃,我們一直笑他也覺得好可憐阿哈哈!

 

今年總算可以輕鬆的過生日了,往年都一定會尬很多活動
不然就是被遺忘... 
這次跟端午尬在一起最好嘿嘿,還賺到一天放假~


好啦生日順帶一提,當然要來繼續彩繪社區!


就在我們家門口打開來就看到了!

 

本來是鐵灰色的老舊水泥牆,塗上白漆和畫上繽紛的塗鴉
看起來就不會這麼沉悶,為這社區添加了很多生氣~

 

我很喜歡這幅畫~ 情侶必拍聖地嘛!!!
滿滿愛心的情人樹,還有下面兩個鞦韆,就可以拍出超可愛的照片
 
我事後看照片才發現左方也有亮點
 
有個傳話筒的塗鴉,那時候怎麼沒拍到呢! 過年回去再來拍哈哈
 
 






你會發現這裡很多牛的塗鴉
畢竟這裡是農家人居多,以前經過巷弄或田地都會看到牛,現在比較不一定了

 



憤怒鳥好可愛唷!!還有蝴蝶結欸
 
有一些塗鴉甚至是找幼稚園的小朋友來畫耶~
(是說有一些真的是畫的比較"抽象"哈哈,聽說有被再重新畫過)

 
斑駁的紅磚頭牆沒想到也能被改畫成這樣!
情人超適合來這裡拍牽手照的 



超可愛的草泥馬身高比例尺,話說我破表了耶~
有此可知,畫畫的應該都是150以下的小朋友,畫不到這麼高哈哈

  


這一條路住的幾乎都是我們親戚啦哈哈~
出門後看到的不在是髒髒的水泥或磚頭牆
而是這些充滿童趣的塗鴉,還蠻高興也感謝那些畫畫的人~!
 

我和我的小model合照一下,有發現我的後方也有一排牆都是塗鴉嗎~
其實這些塗鴉延伸到鹿港國小那都有,只是這邊精華比較多,所以就只在這拍拍囉!

 

熱血牛!
 
 
我們老家那邊應該算是最後面,現在開始才是入口的地方~
 


有類似台中彩虹眷村的鋼琴地板~ 我覺得既然可以畫,就給他再畫大片一點嘛~

 
 

其實這裡有很多空頭戶沒在住人了,不然就是很久才回來一次的
所以幾乎可以放肆的自由拍不會有人管你啦哈哈~

 

把近乎廢棄的小屋畫成這樣真的很厲害吼~

 

接下來是比較戶外踏青的感覺~ 用竹子圍著草地和涼亭

 



還可以過去對面有一座小橋和一個小花園走走~
前方正好有許多盛開中的向日葵~
 


還有小木偶牽驢子卡通版子讓你拍照哈哈! 


這系列照片都有比較清新日系一點的色調,真的覺得我的修圖程式蠻厲害又有好多功能!




在這裡,你可以享受到簡單純樸的味道
沒有過多華麗的塗鴉,有的是小孩子的天馬行空
 
有機會到鹿港,可別只是去龍山寺吃蚵仔煎(很不推,因為那些都專給觀光客的啦!)
鹿港真的有很多很棒的景點和美食
下次跟朋友去我要好好的介紹一下!

《想看本次遊記更多相片》



福寶乳牛彩繪村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福寶村新生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CaiHuiCunRuNi?fref=ts


《想看更多中部遊記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繪 鹿港福寶
    全站熱搜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