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抹茶類的東西,我一直是毫無招架之力的,前陣子看到朋友去那吃,就一直想吃吃看了~

MissRita正式搬家了!!歡迎到新家逛逛(自動轉連)

 

這間店隱藏在巷弄裡的巷弄裡
招牌也不是很明顯,那天也下著大雨實在不太好找~


 
趁著雨變小趕快出來拍門口
這間店很有日式的風格,彷彿走進日本的深夜食堂
在一整天的忙碌後,可以在這樣的店裡悠閒坐著,也是一種享受
 


 
我覺得在這喝下午茶會更適合~
晚上則是聊天小聚會就不錯!
 


 
夜晚的這裡光線不是很明亮

但在夜晚裡看到樹上掛著幾顆造型紙燈,搭配這裡的環境
顯得溫馨可愛~



 
店門口也有日式的庭園造景

 

 
金時霜淇淋也太吸引人!!




 
室內也擺放著許多陶器裝飾品
室內還有一個包廂
但因為店員和客人們直直的一直盯著我拍照
我實在不好意思再拍了... 


到外面點餐去~
點圖可以看更詳細的菜單唷!做成電子書這樣比較好方便大家看~
 

 
 
 

薑汁和風燒肉(松板豬肉) $300/份

說實在我打開菜單有被嚇一跳,這單價可不平價阿...
本來是衝著甜食來的,但肚子實在太餓就決定改吃鹹的~

這一個套餐會附上沙拉、小菜、味噌湯、白飯

 

很讓我驚驗的好吃阿!!
甜甜的和風醬汁,搭上薑汁的味道
不會太硬的松阪豬肉配上這兩種味道,超級下飯~




沙拉也是很不錯的!
裡頭的配料蠻特別的,有蔬菜、花枝、奇異果、番茄等~
很開胃的搭配~

 


和風咖哩(松板豬肉) $380/份

不同於一般咖哩容易過死鹹,這個不會
可能是多加了點番茄和蔬菜的味道進去~
不錯吃!



喜歡咖哩的朋友就可以嘗試看看囉~

 
 


嘿嘿~ 感謝你一揪就走~
還被我硬要當模特來拍哈哈!
   
吃完主餐,再來就是甜點囉!

 

 
明森宇治茶點(每餐免費附一個) 3入 $90元

這小點心超好吃!
雖然這形容詞很巴辣,但是就是很入口即化~!
抹茶的香氣和芝麻、紅豆的顆粒很match
不會太甜~



內餡是紅豆沙,這超好吃阿~~~
((我當時還真想多買幾個回家孝敬兩老!



宇治抹茶(隨餐附)

第一次喝到有甜的抹茶,如果是無糖的可能會比較好喝說~



芝麻焙茶拿鐵(點餐折抵30元) $180/杯

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樣子~
喝的到芝麻香氣以及焙茶茶香!

 


覺得住台中蠻幸運的,有很多這種巷弄中的小店
我就是超愛這種店的哈哈

 
  


這裡也很好拍照~ 只是晚上比較昏暗一點
還是下午的時後來拍會比較適合!

我蠻想換去中國醫附近那間宇治金時吃看看下午茶的!
 



這附近也有很多不錯的餐廳,改天可以好好的研究一下~

 


簡單的小食記就到這一個段落囉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存中店)
 營業時間:中午十一點~晚上十點
 營業電話:04-23756262
 傳真號碼:04-23758583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網址:http://0423756262.tw.tranews.com/
 電子信箱:mjtea3961@yahoo.com.tw

想看更多食記請點

 

arrow
arrow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