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佈達咖啡位於台中逢甲巷弄中,是許多網拍喜愛的取景餐廳~

 

MissRita正式搬家了!!歡迎到新家逛逛(自動轉連)

 

2

 

在一條小巷弄中,四周都是服飾店,讓佈達咖啡特別的顯眼

 

注意看看四周的店面裝潢,都有點復古懷舊的感覺~

 

1

門口大大的落地玻璃窗,裡頭的裝潢一目了然

有著現代感的設計感

卻又保留著老房子的那股懷舊感

從門口的小木椅就可以感覺到,老闆對於復古家具的喜愛

 

3

吧檯的擺設我好喜歡!!

後頭有許多種的調味罐和杯盤酒碗~ 擺設起來整齊大方,給人一種舒適清爽的感覺

去餐廳最怕看到亂七八糟的場景阿~

 

一樓的座位不多,大概只能坐10幾人,但每個座位區都有不一樣的擺設和家具

如果來這,剛好沒啥客人時不妨每個地區都拍一下看看~

 

4

 

位在門口的沙發座位,有沒有感覺好像在家裡一樣~~~!!

每張沙發都會有幾個抱枕,聊天聊累了也可以躺下睡一下多方便~

 

5

 

臺階中空的木頭樓梯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也是網拍最喜歡拍攝的角度

這就很有老房子的味道,走上去還會有木頭唧唧的聲音~

 

7

 

在二樓一個小角落,這樣的一個擺設巧思讓這空間更具有藝術感~

 

8

 

晚上二樓的光線其實很昏暗,昏暗到我想點燃桌上的燭台(千萬別這麼做,你可能會被店家趕出去唷XD)

有種很悠閒放鬆的感覺~ 我超想整個人躺在沙發不走阿!

 

11

 

10

 

古董型的沙發配上木頭質感的桌子,還有牆上那華麗感的裝飾品

啊! 每朝綠茶跟這環境有點不搭哈哈XD

 

辛苦一天工作後,坐在這裡享受復古的懷舊氣氛,也是一大享受~

 

來點餐吧!

這裡的單價還算可以~ 只可惜鹹食的總類不多

13

 

12

飲料的種類倒是超多的!

我有點點錯,拿鐵對於我這不喝咖啡的人有點苦,事後看別人的文章

發現玄米綠抹冰沙似乎頗受好評!

 

16

法式歐蕾/焦糖($120/杯)

 

稍微偏甜牛奶的感覺,但蠻濃郁的!

 

14

冷薄荷冰茶($120/杯)

 

個人對薄荷沒興趣XD

這個就看大家有沒有特殊興趣去嘗鮮看看囉

 

15

拿鐵($120/杯)

 

有點苦,但是奶味很重這我蠻喜歡的

如果他和法式歐蕾混合來喝一定超好喝的

 

17

法式歐蕾/榛果巧克力 ($120/杯)

 

IMG_0731

經典櫻桃鴨切片三明治/全麥($145/份)

 

拍謝我沒有把切面拍清楚

這份櫻桃鴨的三明治是這裡蠻推薦的唷!!

但是我牙齒剛調緊啥都咬不動,實在無法品嘗給大家知道味道

 

 

 

18

 

還會附上多力多滋餅乾水果沙拉

全麥配沙拉感覺就是很養生的

三明治的配料有高麗菜、火腿、水果、櫻桃鴨、黃瓜、起司、蛋等,也是相當豐富的!

 

19

蜂蜜鮮果冰淇淋鬆餅/抹茶 ($150/份)

 

接下來登場的是就連牙齒不能咬得捧油們也能進食的鬆餅!

(我要準備打半年的牙套日記了... 綁橡皮筋的痛苦真不是平常人能理解的

 

這盤的分量說真的蠻大的!

鬆餅是很厚實的那種,跟我以前吃的鬆餅口感不同

以前吃的都是酥脆酥脆,內裡鬆軟的部分不會太多

而這種則是外皮是有點脆脆的,但裡頭是很扎實的接近蜂蜜蛋糕那種口感的~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20

 

一口鬆餅配上奶油卡士達吃甜甜的,很舒服的口感

淋上百香果果醬的冰淇淋和水果一起吃,清涼消暑

全部混合在一起吃也不奇怪,可以看你吃的口味在加上蜂蜜也是不錯的吃法~

 

邊吃邊聊秘密計劃 :目

有一個團隊的感覺真好,希望能夠一起打拼下去唷!

 

21

 

這是二樓陽台的吸菸用餐區

如果不是天氣太熱,在外面用餐也是蠻有感覺的~

 

22

 

還有可以偷看對面大樓(喂~)的躺椅,讓人可以舒適的坐在這

 

24

是不是很"訴西"(台)阿~

 

23

 

還有一個竹籐編成的圓形躺椅就成了我們外拍的道具

在這裡可以殺不少底片~

 

最後吃飽喝足拍夠後就撤退囉~

25

附上店狗小白的側面照一張

牠一直爆衝,沒有網路寫的這麼好拍啊!

改天帶我家MOMO來跟他一起玩好了XD

 

如果有來逢甲,除了那些夜市小吃,這裡在巷弄間也隱藏了許多不錯的簡餐店

悠閒一下坐下來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吃飽再去逛街消耗熱量,比起邊走邊一直買吃的熱量可能還比較少唷XD

 

 

【逢甲食記延伸閱讀】 《食記》逢甲平價又吃好飽的Uncle9美式餐廳!

 

 

badalogo

咖啡,茶,鬆餅,三明治,一點點酒精,一點點慵懶放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巷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4527915

 粉絲團:Cafe Buddha 佈達咖啡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四: 12:00 - 1:00
週五 - 週六: 12:00 - 3:00
週日: 12:00 - 1:00

※ 可接收預約,另外接受網拍和各種場地租借預約

請電洽 0975067525/0918301898 Mr. Isaac

 

【想看更多食記文章】

0 (2) 

arrow
arrow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