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自從剪了短頭髮後就沒有再染過頭髮,以前自己亂染頭髮的顏色層次越來越糟糕

這時來到了VS Hair,用來自日本的優質染護髮,來搶救我放棄治療的髮型   

 

MissRita正式搬家了!!歡迎到新家逛逛(自動轉連)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VS hair 位在台中市七期的附近,它們的地址google找不到這點要注意一下!!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圖轉自官網

就在朝富路和龍門三街附近,一間叫作"蘭那"的泰式餐廳隔壁而已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店門口一景,門口前還有個小玄關,比較不會這麼赤裸裸的讓路人看到你在用頭髮

有些理髮廳為了要容納更多人,把位置都快貼到玻璃牆上了,染燙頭髮的冏樣都被路人看著...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營業時間是下午1點到晚上9點,每周一公休

因為目前VS Hair只有三位設計師一位助理,人手有點不太夠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預約會比較保險唷!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店裡頭的坐位數不多,白色的空間色調顯得很寬敞、休閒

一走進去就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快來搶救我的頭髮吧!!  

上面新長的頭髮和下面之前自己買染劑亂染殘留的顏色,加上綁過頭髮的痕跡

髮型可以整理,但顏色實在不是我能處理的,而且我頭髮又多又粗實在很難染

我之前有曾經染髮染了5個小時...  

 

服務我的設計師是這間店的老闆娘 Vicky,是一位漂亮又年輕的女孩兒

但我沒想到我後來看臉書才發現原來她已經結婚還有小孩啦!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 冷色調的棕色系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 暖色調的棕色系

 

想要染頭髮的朋友最常遇到的就是選色的問題

Vicky拿出暖色和冷色調的假髮讓我比對看看,還有雜誌可以參考一下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針對你膚色和你想要的顏色作選擇,還有你的工作環境考量

我是從一開始就想染帶點亞麻綠的冷調咖啡,所以沒有經歷太多的掙扎就決定了

如果無法決定的就可以問問設計師,提供他們的豐富經驗讓各位參考~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我的顏色差不多在從左邊數來第7還是8的顏色,不過因為我髮色深

實際染出來會再更深一些~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除了基底的顏色,我另外也有請Vicky幫我加入一些亞麻綠進去

讓整體的髮色看起來可以霧霧濛濛、咖啡色中帶點微微的綠色 ((好像很抽象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 御守護燙染修護系統

 

VS Hair使用來自日本專業髮品MUCOTA

對我來說染頭髮或是燙頭髮很重要的就是髮質問題

因為我染燙過很多次,髮質其實不是很好,尤其是髮尾阿~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這次用到的染髮修護的產品有上面這三支

 

20088258926281778084.gif K-003 彈力處理:提升毛髮張力和彈力

20088258926281778084.gif C-004 保濕處理:富含高保濕膠原蛋白,讓頭髮可以呈現光澤亮麗的質感

20088258926281778084.gif CMC-005:CMC(細胞膜複合體)是防止頭髮內部的成分流失的重要成分

 能讓受損髮絲上翹翻起的毛鱗片,再度緊密連結~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除了染前使用的護髮,還有染後的護髮也是一樣很重要的!!

使用的一樣是MUCOTA的護髮膜~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這是選用一樣來自日本的"HAHONICO"的護髮產品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這時突然我背後出現一陣陣白霧?! 

 

這些可不是蒸氣唷!! 它叫作"微霧逆化機",散發出的白色煙霧不是水蒸氣唷!

微霧逆化無論是針對染燙頭髮,或是頭髮、頭皮保養都適用

因為它將水蒸氣分解成的細小正負電離子,幫助藥劑、染劑或是護髮可以完整頭髮吸收進去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一般的髮廊都很少看到這種機器呢!!

我用過的只有水蒸氣的那種,被蒸到滿頭大汗滴滴落的...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來個染前的隔離和護髮,準備來上染劑囉!! ((緊張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最讓我覺得厲害的是我覺得染劑沒什麼刺鼻的味道說!!

Vicky還跟我說因為我頭髮黑,他下手還特別重,味道算是蠻重的~

可是我覺得不會耶~ 比起之前在其他地方染的味道淡很多!!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先上第一次染劑之後用烘照下去烘一陣子,過段時間Vicky再來看看過色的情況

然後再上第二次,再烘一陣子,這過程設計師會依照你頭髮過色的情況來調整染劑停留的時間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依照我以往的染頭髮時間,2個小時是跑不掉的

所以就來看個電視耐心的等待吧~ 

電視正播著我很愛看的灌籃高手哈哈 XD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最後的一段時間來加染眉毛,稍微把過黑的眉毛用淡一些

不過因為眉毛這邊的皮膚比較薄,所以塗上染劑會有些許的刺痛是蠻正常的

眉毛的顏色大概2~3個星期可能就沒了,畢竟天天洗臉會清潔到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將將!!

終於染完了~~~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染完後的顏色有點霧面的咖啡色帶點微微的亞麻綠,髮尾的綠比較明顯一些

不過照片很難拍出這種感覺~

 

染完頭髮後的髮質比我染之前還好耶!! 線條也比較柔和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臉書立刻換了張大頭貼    

不少人誇獎好看呢~

我覺得這顏色很好玩,室內看起來很像黑髮,戶外看起來是比較淺色的咖啡色

這種顏色蠻適合想低調中帶點高調的女孩(?),你們懂我意思的哈哈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有人說像Olivia ong,好開心的阿~~~ 

正巧我現在的長度跟他的髮型很像呢!! 

我的髮色在戶外就跟他的很像~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染後一個星期】

 

染完頭髮一個星期後和朋友出去玩的合照,在陽光下的色彩是這樣~

顏色有稍微變淺一咪咪,髮質看起來還是蠻好的  :D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染完兩星期】 

 

室內光線照射下感覺很像黑髮,但會透出巧克力的淡淡咖啡色

 

台中 VS hair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染完兩星期】 

 

戶外的陽光照射下顏色就會比較淺,不過眉毛的顏色已經逐漸變回烏溜溜的 

基本上掉色的情形是還好的,染後的髮質還比我原本的好~

很感謝Vicky給我一頭漂亮的秀髮~~ 

 

關於價格那些可以從官網或是私訊他們的粉絲團,讓專業的回答你們吧!

 

店家資訊2.png      
line.png

name.png  VS. hair salon
phone.png  04-24520392

0982-112594 Vicky
0920-343000 Sam
hours.png  1:00 pm - 9:00 pm(二-日)
facebook.png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S-hair-salon/182202888519332

website.png  http://www.vshairsalon.com/
address.png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down.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push+line.png  


arrow
arrow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