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能被WalkerLand窩客島抽中試吃活動,我還是別人提醒才知道中獎了哈哈哈!

 

MissRita正式搬家了!!歡迎到新家逛逛(自動轉連)

 

不過無法親自領取,很感謝窩客姐幫我做宅配服務

所以我可是很用心的去打這篇文章來報答壓 :P

 

 

快遞一來馬上很興奮的去拿貨,立刻拆開來準備試吃哈哈XD

他們是用冷凍宅配的方式送到府

最好是讓他退冰個10~20分鐘再吃,會比較剛好唷!!

 

 

簡單的牛皮紙盒包裝,很有日系的感覺

 

首先來試吃看看提拉米蘇布蕾派!

 

 

提拉米蘇布蕾派7" $289/個

 

這外觀超美的啊!!!!!

我原本看照片的時候就一直被他吸引過去

 

 

 

外層塗上螺旋狀的奶油,有著濃濃的提拉米蘇味道

再散上可可粉,為這布蕾派增添更多香氣

 

 

 

吃下去除了提拉米蘇的味道,還有起司的香氣

裡頭採用的是"馬斯卡邦起司

 

(有點被我切的爛爛的...)

 

一般人都吃過85度C的提拉米蘇,但是那只有綿密的口感

這樣的布蕾派,除了上層的奶油和海綿蛋糕,最下層就是最特別的派皮

堅持手工製做的餅皮,正是這甜點最吸引人的地方!!

多了一層酥脆的口感,吃起來才不會容易膩口

 

我很喜歡這樣濃郁的味道

應該是他都不用水而是使用牛奶來製作,才能有這麼濃厚的口味

 

 

吃點甜的蛋糕,配上一口現泡紅茶最適合不過了!

 

 

原味布蕾派7" $269/個

 

有點像是巨型蛋塔的感覺!!!

原本以為他只是這樣而已

沒想到切開後...

 

 

竟然下層還有一層麻糬~~

這就是我的菜了

 

黃金色的布蕾,有著濃濃的雞蛋香

吃起來很綿密,小朋友一定會很愛這一味~

 

 

 

雖然我說他長得很像大蛋塔,但口感是完全不同的

布蕾的綿密但不會太過軟爛,搭配中間麻糬的Q彈口感很好

最後就是厚實的塔皮

 

 

如果比較不喜歡吃奶油蛋糕類的人,可以試看看這樣的布蕾派

簡單濃郁的口感,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真是太邪惡的甜點了哈哈哈

 

 

甜點都吃完,配上幾口茶喝喝

在上班休息的時間這樣享受,也是一種小確幸

 

 

 

提拉米蘇布蕾派有著咖啡香,就像是成熟大人經歷過許多淬鍊成富有著的濃郁風味

原味布蕾派簡單的雞蛋香,就像是小朋友般,但中間的麻糬又像是說著小朋友俏皮的一面

 

還有更多的口味,但無論是哪種口味,都會是讓人感到幸福的滋味 :)

 

 

《好吃在哪買》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965號8樓(接受現場購買時段→週一至週五 10:00 ~ 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樂天市場:http://muraichi.shop.rakuten.tw/gold/
 電話:02 -2908-7586
 傳真:02 -2901-7049
 客服專線: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FB粉絲團:山田村一人気布蕾專売

※食用提醒

純手工製作的布蕾派不加任何防腐劑,保存期限較短

最佳食用可以冷藏或冷凍取出後15-20分鐘風味絕佳

冷藏保存不超過三天,冷凍建議在14 天內用風味較佳。

 

《想看更多食記文章》

 

 

 

arrow
arrow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