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演唱會中是不許拍照攝影的,但我真的忍不住嘛~
不過我是純自己欣賞~ 影片也是自己偷偷看哈哈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去看偶像的演唱會
怎麼說我都從國中就已經是小豬控了哈哈~
只是一直不是個很稱職的迷,但是一直都很喜歡他的歌

直到出社會有賺了錢,才敢放肆想去看一場演唱會
剛好這場主打"",根本超吸引我去的!
而且豹紋主題也太可愛了!!!
轉自
 
揪一下同事,順利又幸運的買到了票,雖然蠻後面但是也可以看得清楚~
就在演唱會當天下班後立刻衝去台北了(我第一次趕時間自己搭高鐵,連妝都在高鐵上化...)
到了台北又衝衝衝的衝去小巨蛋,一切都在匆忙之中完成

不過可惜的是我忘了帶記憶卡!!!

只好臨時買別張,只是這樣就沒辦法錄影錄太久
不過也好,如果我用原本那張,肯定會拍不停都無法專心看演唱會~

小巨蛋真的超大的,繞了一圈才進去表演廳

一進去就看到大大的豹眼
 

開始囉! 開頭的影片特效超讚!


小豬出現了!! 準備要從好高的地方跳下來~
首先登場造型以科技感亮片西裝為主~


一開場就一直不斷的唱跳
其實我不太記得有哪幾首,但整場演唱會,他所有的快歌幾乎都有唱(比較新的)~

接著換裝變成叢林野性風~ 繽紛的豹紋圖案為主
 
我超愛變奏版的"愛的主場秀"!因為他有remix森巴的感覺~ 超野的~
Youtube可以搜尋看看~
然後登場的是我最愛的蕭亞軒!!!

她好票釀唷~~~~~

 
跳完後志祥說了一些感人的話,和好笑的話
接著他說怎麼可能讓三樓的朋友看不到呢~
同事就發現前面有鋼絲,難道他要飛起來?!
結果他真的開始坐車子環場,在我們面前升起來了(雖然前面觀眾也跟著站起來擋住我了...

你太酷了... (旁邊攝影大哥很怕怕嗎?表情好驚悚)


這肌肉....


演唱會上的舞者舞都跳得超好的,幾乎都是Dance soul的老師們
也有好多個認識的老師,其實我覺得活動攝影師也應該多拍舞者
不然辛苦這麼久,照片都好少好可惜呢~

再來登場的是華麗宮廷感的長袍裝扮~
這狼神的頭可以下降超酷!

再來是抒情歌路線~
有一段唱"不具名的悲傷",那位女老師跳得讓我狂起雞皮疙瘩,太感人的舞


整場的燈光特效實在是太絢麗了!
我記得我出場後聽某位男路人說:
 
「我覺得剛剛那燈光一下,我以為我在做夢!」

 
可見美得很不真實~~


超像無數條蛇穿梭在他的身上~

接著第四套造型是有點龐克搖滾風,我超愛他把頭髮往後綁,整個帥氣十足
開場的時候竟然是一台車後幕後開出來!
然後是大目老師和阿璋老師的舞蹈開場~


然後是小豬的Locking秀~
 

我一直在找我們家幫幫老師,可終於讓我在這支舞中看到他了!


接著竟然有一段"精舞門+忐忑"的舞蹈組合,好笑又好看!


台上舞者真的超多的,每個都好強~


再度換裝後,就是整場表演最高潮的地方
小豬準備要飛高高了!!


看得我是超緊張的,在三層樓高飛來飛去也太恐怖(雖然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


小豬也有警告歌迷千萬別拉他,他會怕怕~


再飛玩高高後,突然也快到了演唱會的尾聲

 
小豬也說了些感性的話
其實我是喜歡他夠成熟夠努力認真的個性
也因為之前一些低潮,讓他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他說了一句話我很感動

「我不想跟人比,因為羅志祥就是要跟羅志祥比!」
 
這話套用到任何人身上都可以
看到太多人喜歡跟別人比較,比較來比較去~
最後卻是輸給自己,不覺得很傻嗎?
應該是要每天讓自己不輸給昨天才是~


謝謝當天演唱會的全體工作人員和表演人員,以及最辛苦的小豬
給了我一個很令人難忘的夜晚~

接著要離場,我差點把手機丟在表演廳裡...
拍謝我最後太high都跳到手機掉出來了哈哈哈


然後到外頭找幫幫,你竟然先卸妝了.... 不過你還是很漂亮的~
那時拍照我們鬧了一個笑話

幫:我們要抱!
我:要抱...?
幫:對要抱!
(我就抱住幫幫)
幫:不是啦!我說要"豹"!
我:哈哈哈哈XD,聽錯了啦~

 
你實在太可愛了哈哈哈
好棒可以跟小豬去世界巡迴,記得幫我多偷拍他的一些私密照 >///< 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來台北小巨蛋,好漂亮呢~


最後感謝珮辰的帶路和陪伴!
沒有你陪我我還真的差點要放棄來演唱會,一個人總是怕怕的~
感謝你的照顧~ 羅志祥的歌真的不錯吼哈哈哈~

我會繼續當小豬的小小歌迷~
會繼續看你北爛下去得哈哈哈

 

 

本次活動想看更多相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