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對這間店名不陌生,無論是店面式還是行動餐車,都是隨處可見到的!
 

MissRita正式搬家了!!歡迎到新家逛逛(自動轉連)


義式料理餐廳一堆,但是都很有距離感不然就是很貴!
但是這連鎖店,讓你可以很清楚看到他們的餐點製作過程(部分啦~ 像是在熱河那裡就沒有圍住,中港卻有)
而且重點是!可以吃很飽又不會很貴~
 
因為我剛好短期間那去過兩次,分別是台中的熱河店中港店
口味是沒差啦~ 只是點的東西不一樣就都一起放上來囉!


(熱河店)



店面採簡潔乾淨的擺設,最後方的牆壁猛一看以為是書櫃
結果是壁貼耶! 好酷喔~
 


首先登場的則是最讓人期待的吐司盒子!$178/份 內含30元飲料)

 
 
 
這原理就像蜜糖吐司一樣,打開會有滿滿的pasta跑出來~
但在追朔更久以前,我懷疑大家都有看小當家所以想到的


(賈雄大師的鍋巴料理阿~~~~)
 


熱那亞塔香培根鮮蝦吐司盒子

你看看你看看!! 那跑出來的鮮蝦太犯規了!!
起士濃厚的香味搭配海鮮的味道超棒的~
外層脆脆的餅皮搭配他的醬汁來吃也是很美味~
重點我覺得他家的餐點都不會太鹹,有些義式餐廳的口味都很重,這間對我來說剛剛好~

接下來跳到中港店!
 
話說他們家的餐點種類真的太多了~
看起來都很好吃,點餐好頭痛喔~
 
 





我現在學聰明都拍這個,就不用一直去官網看圖片對照 
 
在經過將近半小時的點餐時間,終於是要出菜了!

不過這裡除了吐司盒子和千層披薩本來就附套餐,其他都得額外再加點~
所以來介紹一下本次搭配的套餐~
 

  A餐 = +48元 (含奶香豬肉濃湯、30元茶飲)
就是一般般濃湯那樣,但是分量很多,而且碗的造型很口愛,是湯匙的樣子耶~!
 


  A餐 = +58元 (含美式脆薯、30元茶飲)
薯條蠻粗的,而且搭配的數量蠻多的~
我還有看到人家單點薯條,超大一盤的...
 


  C餐 = A餐+20元 = +60元 (含酥皮奶香豬肉濃湯、30元茶飲)
 
想要吃飽一點就再多20元升級為酥皮濃湯~
我永遠記得小時候第一次覺得超好吃的東西就是酥皮濃湯~!
導致我現在吃麵包、薯條都喜歡沾濃湯吃哈哈~

 
吃完前菜主餐要上場了!


義式炸雞披薩套餐 ($158/份)
小型厚實的千層披薩,濃濃的起士味再灑上起司粉更添香氣
搭配炸雞、玉米粒等配料,光看就快流口水了哈哈~

 
 

蒜香白酒清炒蛤蠣義大利麵 ($129/份)
 
喜歡淡口味的朋友可以選擇這道!!!
不會過嗆的蒜頭味帶出蛤蠣的鮮味,我非常喜歡~
話說我之前自己下廚超愛自製簡單蒸蛤蠣,一堆蛤蠣加蒜頭末,包上保鮮膜微波到殼打開就好
超好吃的啦!!! 蛤蠣湯還可以拿去炒菜~



泰式風味無骨雞腿肉義大利麵 ($129/份)

這偏辣,好吃辣者可選!



托斯卡尼塔香蛤蠣義大利麵 ($109/份)

青醬系列是很多朋友都激推的!




夏威夷奶香鮮蝦焗飯 ($139/份)
奶香海陸雙拼焗飯 ($129/份)


好啦~ 我分不清楚哪個是哪個... 
但這份量真的很多,適合食量大的朋友~
口味嘛~ 我沒吃到也不好意思偷吃咱們男孩的食物
但是焗烤這種生物,只要不要太油都會很好吃的嘛~

 


全員大集合~

哈哈話說我這篇已經隔了好久才打,因為我忘記了...
其實有幾個我大概半年還是一年沒見到了說~
 
無論到了哪,最好的朋友還是五專這群~
大家還是有空多聚聚嘿~(不一定吃飯啦~我網誌都快從遊記變食記了...)



半夜打完這篇... 而且我才剛運動完超餓的
大家千萬別怒吃消夜會變胖欸!





《店家介紹》

Nu Pasta
地址&電話:
 中港店→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44-1號1F (中港路消防局巷口) 04-232831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熱河店→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二段179號  04-224710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網:http://www.nu-pasta.com.tw/  (內有音樂)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U-pasta%E6%9D%AF%E6%9D%AF%E9%BA%B5/127949307265456
 
【想看更多食記文章請點我】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