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仿妝的文章我大概重拍了兩三次才用出來,因為實在一直揣摩不了泫雅妹妹的神韻

 
前幾天媽媽節送媽媽一個唇膏,順便也為自己買一個 

上次看Liz的介紹就一直很想買! 終於等到優惠就把他帶回家了哈哈!

重點! 這根本就是泫雅的唇嗎~ 

所以趕快來火速生文


今天要模仿的是泫雅~ 因為我對韓國人比較不熟悉
認識他也是從Bubble pop MV看到的,當時就覺得,怎麼可以把球衣穿的這麼性感壓~
標準的運動甜心型 



 

濃豔的妝感是他給大眾的形象 ((這身材...
不過他其實年紀很輕壓~
  
這次是看著Pony's的彩妝書教學來學的唷!

好多明星的怎麼化的都很清楚的寫著!
讓你輕輕鬆鬆學化妝~ 想學簡單或進階版的妝容都可以看看這本唷~
 
 
這次主要是化 性感女神─泫雅 的妝(整個有點挑戰... 汗)
的妝容強調:
 
● 濃密的全框式眼線
 
● 明亮顯眼的唇色

 
● 光澤感的眼影
 



開始囉!先素顏登場~


(最近右眼有點過敏腫腫的~ 所以看起來會有點怪怪的 

先把底妝上一下,一樣是我常用的


 韓國Holika 奇蹟蝶戀妝感保濕CC霜(紫色)
 



完成後再依照Pony的彩妝步驟一步步來,因為我走很會被吃妝的路線
所以要畫濃妝很難,要很仔細的去學 
(不太會畫濃妝的也可以來參考一下唷!!)



再來就是我實際示範囉~

 步驟1~2:用珠光亮白眼影,打亮眼窩、下眼皮
 

  Fasio 深邃光影眼彩組 I-2 色系 


稍微做個提亮就可了! 可千萬不要太多~ 會變成泡泡眼!

 

 步驟3~5:用深咖啡深邃眼尾,眼摺擦上黑色眼影
 

   coastal scents 78色彩妝盤

 

深咖啡色眼影會有咖啡加黑色重疊唷~


 步驟6~9:眼線越後面越粗,上下眼線都畫

 

  戀愛魔鏡MJ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黑純色

 

放大看是這樣~ (有點像是一條魚的感覺耶!)
 


全臉照是這樣,就說我超會吃妝了... 明明就畫很重了,看起來卻還好


 步驟10~12:打亮眼睛凹凸處,凸顯妝感的光澤立體
 

再補打亮:眼窩正中央、眼尾凹陷處、下眼皮中央


 步驟13:刷睫毛膏,上下睫毛都要
 
 
 MAYBELLINE媚比琳 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

 

泫雅的妝不需要強調睫毛,他主打眼線嘛~


 步驟14:刷上橘色腮紅
 

橘色腮紅一樣是從我那78色眼影腮紅盤來的~

【小訣竅】
底妝上完後腮紅用輕點式的慢慢拍上去,會比較不會破壞原本的底妝

也感覺比較自然唷!



 
 步驟15:(我忘記打亮了...  

 步驟16~17:塗上亮眼的紫紅色唇蜜
 
  

 L'OREAL 輕柔吻唇漾 605誘惑野莓

這就是我前面說前幾天添購的寶物!!

顏色美翻了,是有點帶紫紅的顏色
因為我嘴唇很紅,只有夠顯色的唇彩才能在我身上發揮效用~



是不是很顯色! 而且看起來水嫩嫩唷哈哈~

不過越顯色越要小心,我擦前擦了一堆護唇膏,還是很難卸掉說~
大家擦這種顯色唇彩一定要卸乾淨,不然隔天就會變楊婆婆

 


耶我畫完囉!!
是不是濃妝也不會難畫~ 
不過此妝不適用於見長輩或一般上學上班,出門約會或去夜店倒是很適合啦~
想再濃一點,就加個假睫毛就OK了!


我好喜歡飽和色系的唇妝唷哈哈哈~
牙套趕快拆掉!! 這樣我才能好好的拍妝文,不然都要喬超久的... 
還要等一年多... 久的勒

 

來張前後對照吧哈哈!
有沒有差!!


最後附上本次的活動資訊:
  



畫出《韓國化妝女王Pony’s 閃耀明星妝》書中任一明星仿妝上傳至FB或部落格,韓國化妝女王PONY將親自評選!

FB粉絲團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44131392294185/  
《韓國化妝女王Pony’s 閃耀明星妝》要到哪買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ny 仿妝
    全站熱搜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