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很讓人惱怒欸!! 一直下雨的讓我好想再次回到墾丁阿!!!

這次來為大家介紹的是墾丁美麗的海灣兒─後壁湖星砂灣&少年Pi的白沙灣 

 

MissRita正式搬家了!!歡迎到新家逛逛(自動轉連)

 

 

後壁湖的星砂灣是我第二次來,這裡的遊客比起其他海灣地方少很多

比較多是潛水客來這潛水或浮潛的地方

玩完水後還可以去隔壁的後壁湖漁港區吃道地的海鮮料裡呢!!

 

大家來到星砂灣,可以蹲在一片貝殼珊瑚砂灘上,尋找那五角形狀的星砂 

【延伸閱讀】《遊玩》來墾丁就是不斷的去海邊玩!(下) 

 

 

 

這次的圖我幾乎沒什麼調色,墾丁的天空就是這樣的藍!!!!

海水就是這麼的翠綠!!!

來玩的人也是這麼的正!!!!(?!) 

 

 

 

這次來的天氣非常的好,所以海水非常的清澈

當時我記得台中已經連續下了快1個月的雨,人都快發霉了

當我們抵達墾丁的時候,真的是有說不出的感動阿!!!

都想要搬到墾丁來住了~   

 

蠻建議大家4,5月或是9月左右來墾丁玩,既不會太熱下雨機率也不高~

6~8月超級旺季,人多又很熱,一堆房價會提高比較不推薦啦

 

 

到達星砂灣的時候正值太陽最熱情的時段(大約1點多左右)

所以除了泡在水裡的潛水客,岸邊的遊客就只有我們和零星的幾個小朋友而已

 

It's our show time.   

 

而且我們來這之前一直拍照要擺什麼POSE

剛好看到有個網路插畫家分享的

(圖轉自-掰掰啾啾

 

這真的很北七但又超實用的啦!!!

可是實際做起來又有點難度...   

 

所以我又找到一個更實用的APP(Iphone、Ipad用)

 「PoseCam」直接帶你做出 459 種拍照姿勢

超多種POSE的阿!!! 根本就不怕沒靈感

像我這種只會拍人不會被拍的太實用了~

 

要表達頭很痛的概念哈哈哈  

 

 

 

是牙齒痛的概念

真的看起來蠻痛的

歡迎加入牙套妹行列哈哈哈   

 

 

我覺得我在解釋哪裡痛,以後就沒人要給我拍照了

完全的在醜化大家美美的外拍照哈哈哈

 

「讓我們奔向海洋吧!!!」

 

這一帶我不是很建議大家沒穿潛水員的那種衣服就下去泡水

裡頭的石頭和珊瑚礁蠻多的,穿的太性感很容易刺傷

所以我們就在岸邊拍拍照、泡泡水而已~

 

接下來依舊是一系列的海邊陽光女孩照  

(我這篇打字可以蠻省的耶~)

 

 

 

 

吼~~ 很可惜都沒有浮潛到~

只能在岸邊看一群重裝備的潛水客在水裡跑來跑去的

 

但現在比起浮潛,我更想要學衝浪  

看完gopro的衝浪影片整個很想要學習!!! 一開始應該是會瘋狂吃水就是了

 

我覺得我之後如果生活比較自由的話,可能會想要嘗試很多特別的戶外活動

例如登玉山、溯溪、泳渡日月潭、玩飛行傘阿~~~~

凡事沒有不可能,我相信這幾年我會一一完成這些事  

 

 

 

海邊一定要的腳腳合照阿~!!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絲巾不僅能遮陽防曬,也有多功能的拍照用途(笑)

 

我下次應該要逼我朋友拍這個影片才對

(這樣會不會以後沒有人要跟我出來玩了XD)

  

 

這邊搞笑完了(?)換去另一個沙灘吧!!

 

白沙灣近幾年來變成墾丁最熱門的場景

除了《海角七號》在這裡取景,還有我們李安大導演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在電影最後,Pi漂流到一片沙灘,全身無力的他癱倒在沙灘上

看著老虎頭掉頭離去的憂傷眼神,很多人一定都印象深刻

那片細白的沙灘,其實就是位在墾丁的白沙灣阿!!

(相關的新聞稿請看這20088258924515778036.gif  ) 

 

 

大約3,4點左右到這,已經有不少的人潮了

這裡越到夕陽的時候越多人,天氣也會比較涼爽一點 

 

一進到裡頭就有很多人會推銷玩水上活動或是租陽傘

我個人是蠻建議大家租個陽傘

一來有地方放東西,二來你可以玩累了躲在陽傘下乘涼 

 

租一次價格大概300塊左右(我有點忘記實際價錢,拍謝... )

他是算次數不算時間的,有附4~5張椅子

不喜歡玩水的就可以坐在這,不至於被曬黑

 

  

 

來白沙灣就可以用力的奔向海洋了

像我就幾乎整個人泡在水裡,真蘇胡阿~~~~  

 

但下一秒出現一個大浪,把我完全的滅頂,也順帶把我剛買不久的墨鏡衝走了 

悲劇...  

 

 

 

白沙灣的細白沙灘,是海浪從淺海處打碎珊瑚礁和貝殼

然後把他們捲帶上岸,在不斷沖刷粉碎之後,形成了現在所看到潔白美麗的「貝殼沙」

 

 

 

望著一望無際的海洋,好像把之前的工作壓力全都一掃而空了~

 

雖然海真的很美想一直泡下去

在這還是要提醒大家防曬乳也是要猛烈的擦下去

不然曬黑會變醜,曬傷會又痛又難過的

 

看我們家郁涵玩得多開心阿~   

 

墾丁很給我一種去到國外的感覺

有很多不敢做的事,在這裡都覺得無所謂,例如穿比基尼之類的哈哈

 

或是你也可以直接赤身躺在沙灘上(女生就不要這樣好了,會有點害羞  ) 

 

或是在岸邊來堆砂堡~

小朋友來這最愛的就是玩沙子阿!!!

 

 

 

身為肖年郎的我們不免俗也是要來玩著堆人的遊戲哈哈

這是一種擱淺在沙灘上的美人魚概念

 

 

除了一般的玩水,你也可以選擇玩水上活動

像是快艇、香蕉船、甜甜圈、水上摩托車、海上拖曳傘...等等

費用的部分就比較難估算了,有跟飯店合作的、淡旺季的價錢也會差蠻多~

 

我們女孩比較不偏好玩水上活動

在海邊踏踏水就很滿足了~~~  

 

 

 

我覺得每次來海邊一開始大家都很客氣

一直說不要丟我不要玩砂不要碰水

要美美的上相之類的

 

 

然後過沒幾分鐘就開始瘋狂的攻擊哈哈

我是幸好拿著相機可以倖免   

 

整個玩開了~~~

整理這些照片的時候超想再去墾丁玩水阿~  

為什麼中部都沒有這種美美的海灘呢!! 

 

來海邊跳拍是一定要的!!

 

可是拍起來都好好笑(噗)

我朋友一定覺得我超機車,只放他們的照片哈哈哈 

 

 

 

這幾系列的我只敢放幾張,其他的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也是要來幾張唯美的幫大家挽回一面~   

 

 

 

越靠近夕陽下山的時間,人潮越來越多

而且帥哥美女越來越多(?)

這是我朋友發覺到的,大家下次可以觀察看看~ 

 

如果你是很喜歡看外國帥哥美女的話,可以到小灣那邊去,蠻多阿豆仔的

 

玩到5,6點左右,在清洗區稍微清洗就騎車回民宿洗澡

建議大家要帶換洗的衣服啦,我們那天直接就穿著濕濕的衣服騎車回去

超級冷的....  

 

晚上就是我們最期待的墾丁大街了!!

請期待下一篇 :)

 

去年來的時候沒有真正的玩到水超鬱卒

這次不僅有玩到,還可以安心的放下單眼跟朋友坐在沙灘上

被一陣陣的海浪拍打著,享受遠離壓力的夏日海岸風情

努力的工作,也要用力的玩,這樣人生才有意義嘛~!!

 

這篇是我第一次要來祭出留言推文送明信片的活動唷! 

▼▼▼獎品圖在這兒▼▼▼

 

 【2014/6/28起截止參加抽獎,將於2014/6/28 15:00公告抽獎結果於粉絲團

 

 

 

24daec6847717567c04452a435a1fa8b.jpg

allow-1.gif  參加抽獎方法如下:

1. 請推推&讚此篇文章,然後加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ssritablog)
p.s. 我會在粉絲團上開獎唷!! 所以要加入才看得到 :)

2. 請在這篇下面留言告訴我你是幾推幾讚,然後跟我說你比較喜歡星砂灣還是白沙灣呢?
(ex 1推1讚,我喜歡星砂灣)

24daec6847717567c04452a435a1fa8b.jpg

 

到時候開獎會在粉絲團上通知~ 

未來我會推出自己拍攝的照片或是手繪的明信片

這次就還是先用別人的明信片送給大家吧~

 

4ba3541567176.gif

0-.png後壁湖星砂灣

5.pnghttp://www.uukt.com.tw/_tw/photomap/photomap.php?kd=3&ad=10&bd=28

1.png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有關後壁湖的水上活動 20088258924515778036.gif

 

0-.png墾丁白砂灣

5.pnghttp://www.uukt.com.tw/_tw/photomap/photomap.php?kd=3&ad=10&bd=21

1.png屏東縣恆春鎮白砂路30-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看更多屏東‧恆春‧墾丁遊玩文章請點我20088258924515778036.gif   

push.gif  


arrow
arrow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