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邊肯定是我人生中最喜歡的事!! 無論有任何煩惱不快樂,只要看到海就煙消雲散了~

MissRita正式搬家了!!歡迎到新家逛逛(自動轉連)

 
話說這也是我回家工作後半年來第一次休星期六,所以超期待這次旅行的阿!!
不過要去墾丁可是得先經過一段長時間的運輸時間...

 
搭國光到高雄轉計程車往墾丁,去程就要6~7個小時了!!
真的坐到屁屁都麻掉了...
以後可以開車的話還是開車來吧哈哈~


早上七點半在國光客運站
我覺得出去玩最累得就是要早起的瞬間哈哈,但一旦搭到交通工具後就剩期待和興奮的心情~
 
 
(經過了將近三小時的車程...)

 
抵達高雄了!! 因為馬上就要轉搭計程車前往墾丁
就麥當當隨便吃吃囉~
 


我們家郁涵的生日禮物~
這次旅程也算是他的相機的處女秀哈哈 

 

等待計程車大姊去攔客人上車等了快一小時...
 
我想趕快看到海我想趕快看到海我想趕快看到海我想趕快看到海我想趕快看到海!

快一點時終於等到在滿客人後就出發囉!!
然後我馬上又在車上睡著了
貞妤說我很強,台中睡到高雄,高雄又睡到墾丁~
這不是我再蓋(先甩頭髮),我只要搭乘可以坐下的交通工具都可以睡著 
如果知道我爸的開車方式,就會知道為什麼我車在晃都可以睡著了哈哈哈~



抵達民宿了,這間叫 墾丁福樂度假飯店
就在墾丁大街旁邊,隨時都可以下來逛一下哈哈~
 


簡單乾淨的飯店~ 別看一樓大廳空蕩蕩,整棟都已經客滿了~
 


看到這南洋風味的擺設,就整個很有度假的感覺阿~~~



我們定的是和式四人房(官網寫一間大概1600含早餐),還蠻便宜的!
房間內的擺設很有地中海的感覺~ 乾淨簡潔就很棒了~





貞妤:坐這麼久的車好累....

怎麼可以浪費時間在房間裡睡覺和看電視哩~
拜託來墾丁當然是要立刻衝去海灘啊!!
(雖然這時墾丁在下大雨...)
 


 四位女孩正在化妝打扮,準備等等去海邊打包個陽光男孩回家 

 

在逢甲買的超值泳衣~ 好看又不貴 


但是...
在精心的打扮和化妝
一場大雨也可以摧毀這一切...



雖然心裡在暗罵,但到海邊太陽就悄悄露出個頭來了!!!
 



 


這就是我思念已久的海灘阿~ 距離上次來已經隔了一年多了~
 


你看看~ 多麼迫不及待壓~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海灘女孩寫真了哈哈!
 

話說當時真的很冷,不會出現太養眼的畫面 
路人甲乙丙丁也都包的超緊的
說好的比基尼辣妹和人魚線陽光男孩呢?!?!

 
 海邊必備拍照pose之一:扶腰+大墨鏡



  海邊必備拍照pose之二:吧蘿蔔! 








 
  海邊必備拍照pose之三:跳吧超級瑪莉!
 


 海邊必備拍照pose之四:綺夢看鏡頭! 把手臂舉高高就對了 


 
 海邊必備拍照pose之五:pose四的進階版變成不看鏡頭,隨便都很有意境
 


 
 海邊必備拍照pose之六:假裝跌倒了然後把琳亂的頭髮全都往後撥

(我朋友快被這張照片笑屎了 

 

大致上海邊是可以這樣玩的,如果天氣比較熱可以嘗試更加養眼的拍攝方式
你知道的嘿嘿嘿~


耶~

看完這些照片我好想在去一次喔哈哈哈~

稍微玩一兩個小時,因為不斷的在下雨而且頗冷的,我們就決定會飯店小歇一下~
再來就是夜晚的墾丁囉~


(墾丁大街上)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人蠻多的~





這是一間賣拖鞋還有比基尼之類的店,二樓玻璃窗竟然放一個超大型的辣妹模型~!



以前來有吃過的超好吃雞排店!!! 不過大排長龍的就不排了~



雖然天氣冷,但我個人激推墾丁大街上的抹茶冰淇淋啊!! 好好食~



墾丁也有超多水果好吃~ 到處都可以見到這樣的水果攤販~

 

還有食尚玩家激推的青蛙下蛋~ 畫成這樣還蠻有宣傳效果的~

 

一支要價60還70元的哈先生大熱狗
原本以來他只是小熱狗的放大版而已,結果裡頭竟然是香腸肉那種有嚼勁的~
一支我覺得就可以吃飽了哈哈!
試吃一口覺得超好吃的啊~!!
相較我買的魯味有夠難吃的... 

來到了墾丁,肯定是要來小酌幾杯的~
這句話由我講一點也不誠懇阿哈哈~ 因為我不喝酒的而且酒不好喝阿~
只是在這裡的氣氛和環境還有看到了好幾間club
最後我們選中了這間Player酒吧


(其實我根本是看中他有無酒精飲料暢飲哈哈)


女孩暢飲是$499/人,打卡每人折100,男生的話會再比較貴一點($599/人)
逛到9點就進去開喝囉!

 

第一次來到這種Bar,好有氣氛阿~~
而且坐在bar台前可以看人家調酒好好玩~

 

還有酒吧必備的射飛鏢機


還有大冒險專用的那種射飛鏢(笑)

  


牆壁採用紅磚頭的的裝飾,配上一些美式的裝飾品,像極了走進外國電影裡頭的酒吧~

回到Bar台前,前方擺著各式各樣的酒
 
吸引我們目光的是上方那瓶超大的vodka
還有鹿角的裝飾很有聖誕節的感覺哈哈~

 

點飲料囉~ 我有一排的飲料可以選好爽喔哈哈
 
無酒精飲料有紅茶系列、奶茶系列、咖啡系列、氣泡飲料系列、果茶系列
酒精飲料則是台啤、Tiger...  好我跟酒不熟,只記得這兩種,酒類大概可以暢飲5、6種吧~

 



飲料來了,大家瘋狂在拍照,現在吃喝的上桌先拍照已經是固定程序了哈哈!XD

 

我朋友讓我喝一口,好苦喔...
可是已經比以前我玩遊戲輸喝的什麼伏特加的好喝很多了


我還是喝水果茶吧! 雖然我點的時候店員有點傻眼的感覺哈哈~
其實我覺得水果茶很好喝~




 


 

這位帥氣的小哥從我們進門後就不斷的一直調飲料幾乎都沒停~
然後他一端上桌就會被我拍一下
調好的飲料很漂亮阿~
 


最喜歡這個,聽說是後勁很強的試管酒



加點了分量超多的薯霸! 大概$ 200初頭吧~

 

還有杏鮑菇($180/分),不過有點炒過頭變得有點酸不是很好吃


店裡除了可以看電視(我們看了一小時的韓國廚神爭霸戰...),還可以玩小遊戲、打撲克
 


 

他們喝了不少瓶了哈哈哈~


圖為證,是不是都有點茫的感覺哈哈~ 

之後突然有大學生邀請我們去走走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豔遇嗎科科科~
 
不過因為實在是很累了就回去了


回飯店的路上,已經沒了來的時候的吵雜,攤販幾乎都收攤了~
只剩下零心幾個在路上聊天的人

一時興起了在大街上跳舞的興致(當然不是那種很大力、underground得哈哈)
拿起手機撥著輕鬆愉快的音樂
在這墾丁安靜的夜晚,第一次的在馬路上跳舞~
很隨性很快樂 

然後就回飯店看電視看到睡著囉~


話說,睡前看電視我看到以前國中分組班同學上大學生了沒,以前就覺得他很有才
還真的當了藝人真強哈哈! 那位男孩綽號叫小冰,大家可以支持他一下這樣!

 
為了怕這篇爆字數,所以分上下篇,就這麼收場吧!

:)

未完待續唷 

 
《想看看本次遊記更多相片》 


 

墾丁福樂渡假飯店
住址: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網:http://www.easytravel.com.tw/ehotel/room.aspx?n=6933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9:00~晚上6:00
電話:(07)9682715‧5351067
傳真:(07)5351061‧9522355‧9522221‧9558797 

 

墾丁南灣
詳細介紹:http://uukt.idv.tw/point.php?targMid=2

 



Player音樂餐廳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7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一 - 日 17:00 到 4:00
(※ 消費需收10%服務費)
 


【想看更多南部遊玩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