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與Walkerland窩客島的試吃邀稿活動,能被抽中超開心的阿!!!

MissRita正式搬家了!!歡迎到新家逛逛(自動轉連)

小時候因為過敏體質不能常吃蝦,但那時我也是很愛蝦阿!
長大後體質改變後就可以正常吃了~
變得更喜歡吃蝦了,我記得我最常自己煮的蝦料理就只是上頭灑蒜頭和蔥,就拿去清蒸

講到蝦料理的方式,不得不說說《黃金海岸》了!


黃金海岸餐廳只有在新竹地區和台中昌平東二路這!
 


除了超顯眼的LED看板,當然最吸引人的就是他們的裝潢特色
大量使用孟宗竹做為建材,配合上富有中國味的大紅燈籠
懷舊感的古早味道,最適合爸爸媽媽或是與長輩們的聚會~
 


蠻有別於台中海產餐廳,這裡得古色古香讓人感到很放鬆~





中間的庭院被水道圍繞著,夜晚的燈光照映在水波上
讓人心情都會不禁放鬆下來了!
在結束一天的工作後,跟三五好友在這吃喝拍照,也是個不錯得選擇~

 

走到室內坐位,這是他們的櫃檯~


櫃台旁邊還有兒童遊樂區,這應該是可能有時大人們要聊天,小朋友無聊就可以來這玩玩!XD

 



桌椅的擺設都是矮式的竹桌竹椅為主
不知道是不是非假日,店裡的人潮並不是很多





接著注意到,在門口進去的右手邊,不但有活水養殖池,更看到開放式的廚房

而且店裡的員工超貼心,知道我想拍蝦子還特地先把他們的spa關掉,免得我拍到的只有泡泡




每一支都好肥阿~~~ 蝦阿蝦阿~ 我等等就要吃你囉~!


料裡的廚房就建在養殖池的旁邊
餐點都是現撈現煮,就在旁邊而已!!!
難怪會這麼新鮮阿~~
  
 

肚子也餓了,趕快到座位上準備點菜了!


說起我跟窩客島其實是個很奇妙的緣份,有天突然在信箱收到他們的小編
邀請我加入他們的網站,去分享美食還有遊記
當時我真的很受寵若驚,畢竟我的部落格沒有非常出色

之後就開始了一連串的分享和參加活動,這次第一次辦在台中的活動總算讓我盼到了!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上他們網站看看,有許多好玩、好吃又好康的資訊都在裡頭~
http://www.walkerland.com.tw/


來翻翻他們家的MENU


除了蝦料理,也是有其他種食物,畢竟有些人是無法吃蝦子的~


不覺得這些菜色都看起來超"澎湃"得嗎!!! 可以來辦桌的感覺XD

 

最厲害得當然是蝦料理
胡椒蝦、蒜泥蝦、檸檬蝦、沙拉蝦、鹽烤蝦.... 超多種料理方式阿
那蝦鍋也看起來太吸引人了吧~

 



試吃體驗的餐點店家已經貼心的幫我們畫起來了~
認真一看這份量真的蠻多的,根本不是雙人是四人份吧!!

 

空心菜-不辣($100/盤)

不會太過死鹹的口味,清爽帶著蒜頭香的味道


 
在大魚大肉之餘,也是要多吃點青菜均衡一下!

 


主角登場囉! 這麼精緻的擺盤讓食物變得更好吃的樣子~
 



鹹酥蝦($370/半份)
 

一端上來就聞到超香的胡椒香味~

 

肉質飽滿,每隻都超肥美的啊!!!((邊看照片邊流口水...

 


把蝦頭剝開後,裡頭有著蝦腦和蝦黃!!!!!!!!!
 
整隻蝦最精華就在這裡頭啦~~~
有些店這裡會處理得不好,會有點腥腥的
但鹹酥的味道早已把腥味去掉了~

 

有圖有證據,我都不顧形像吃成這樣了哈哈哈!
絕對能讓你允指回味阿~

 

檸檬蝦($370/半份)

這份也不得了,他特地將蝦子中間半截的殼去掉,為了就是讓檸檬汁入味
酸味的水果跟海鮮超搭,更別說檸檬了,海鮮去腥都是靠他了!
搭配上蝦子本身的甜味,酸甜酸甜的滋味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啊~!


雖說是檸檬,並不會太酸澀,是那種爽口的感覺~
而且讓蝦子更加的彈牙~ 這種口味的女生一定很愛!!!
 



接下來為您獻上超大盤!!
 
"鹽烤日本鯖魚"($450/份)

 


他上來的時候我真的有傻眼的感覺,因為真的超大一尾((大到吃不完我打包回家XD



鯖魚是一種料理起來容易很腥的食材,因為我爸很愛這個我媽蠻常煮的
通常都是用烤箱去烤煮起來是最好吃~


我是個很怕魚腥味的人,但這個我覺得還好,不過有不舒服的感覺
滴上幾滴檸檬汁去腥,會更加得好吃喔!!

而且重點是,隔天我們在加熱來吃,也不會不好吃~~!(當然,要用烤的喔!)


椒鹽田雞($400/份)

人生第一次吃田雞,一開始我真的很畏懼,因為曾親眼看過死掉的田雞有陰影存在
後來我朋友說那種跟雞肉一樣啦~
半信半疑試吃看看,雖說有蹼的部分還是不太敢吃啦哈哈~
不過他已經有特別延選大腿那肉最鮮美的部分,都是不錯吃的啦!

還真的很像雞肉!!但比雞肉更彈性(比雞還常跳來跳去的緣故嗎XD)

加上椒鹽的味道,會讓我誤以為在吃鹽酥雞阿~

 
這樣吃下來,幾乎不用配白飯就超級飽的阿!!
份量應該是要3-4人來吃會比較剛好~ 


 

這次算是幫自己慶生的大餐哈哈,畢竟今年生日都沒啥跟朋友聚聚
大家都好忙ˊˋ...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起來動一下,拍個照~
 


不使用亮眼的電燈,而是改用大紅燈籠當作照明的裝飾~
別有一番特色~


 
 

與旁邊的高樓大廈,這裡的裝潢好像處在另一個年代
這樣的反差好奇妙,應該可以吸引不少人在這駐留看看~

 
 


極具古色的建築風格,精心製作的美味料理
想吃好吃的料理不用上昂貴的大餐廳

 
在這裡就可以享用到從養殖到上菜都用心的美味 :)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台中店)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東二路13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電話:04-24228865
◎ 官方網站:http://www.shrimp.com.tw/about.htm
Facebook粉絲團

◎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hrimp04

新竹店還曾經在"康熙來了:終極美食爭霸戰"出現過唷~(大概從17:40開始)



《想看更多食記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海岸 活蝦
    全站熱搜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