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景點 台東三仙台 三仙台風景區 台東日出 台東好玩 台灣最東邊0

三仙台風景區可是台灣每年跨年特別熱門的景點,這裡可以看到全台灣第一道曙光

在清澈見底的海岸邊,或坐或躺在礫石岸上享受海浪聲的悠閒時光

 

MissRita正式搬家了!!歡迎到新家逛逛(自動轉連)

 

台東景點 台東三仙台 三仙台風景區 台東日出 台東好玩 台灣最東邊13

 

從都蘭一路騎到三仙台,路程遙遠的讓我一度很想放棄

但是看到這一片風景就覺得一切值得了!

 

不過因為三仙台是非常著名的景點,所以在這裡我反而看到的都是陸客或是其他國家的朋友

但因為這裡地方廣闊,人潮也不會太多,漫步在這礫石灘非常地悠閒~

 

台東景點 台東三仙台 三仙台風景區 台東日出 台東好玩 台灣最東邊12

 

三仙台,在阿美語叫做「nuwalian」,意思是「最東邊的地方」

位在台東成功鎮東北方,由離岸小島、珊瑚礁海岸及碎石海岸所組成的

最著名的就是那八拱型的跨海人行步道橋,不過我到訪的這天維修中禁止進入...  

不曉得走過去的對岸是怎樣的神祕景點呢??

 

台東景點 台東三仙台 三仙台風景區 台東日出 台東好玩 台灣最東邊11

 

台東景點 台東三仙台 三仙台風景區 台東日出 台東好玩 台灣最東邊3

 

這裡的海岸地形是我第一次看到的,類似花蓮的七星潭,不過是比較沒有這麼陡的

可以走進海水裡清涼一下~~~ 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唷!!

 

我特別喜歡這裡的海浪聲,海浪的波度不大,捲走石頭時發出嘩啦嘩啦的聲音

這聲音特別的療癒,就好像把心底不乾淨、不愉快的事物沖刷掉

 

台東景點 台東三仙台 三仙台風景區 台東日出 台東好玩 台灣最東邊2

 

這裡為什麼會被叫作是三仙台呢??

相傳「八仙」中的鐵拐李、呂洞賓、何仙姑曾經在這座島上停憩,在山上留下三雙足印而得名的

為方便遊客登島,才興建這一座八拱跨海人行步道橋

 

台東景點 台東三仙台 三仙台風景區 台東日出 台東好玩 台灣最東邊4

 

台東景點 台東三仙台 三仙台風景區 台東日出 台東好玩 台灣最東邊7

 

台東景點 台東三仙台 三仙台風景區 台東日出 台東好玩 台灣最東邊8

 

是不是非常的清澈啊!!!!  

 

台東景點 台東三仙台 三仙台風景區 台東日出 台東好玩 台灣最東邊9

 

一旁的小孩子也拿起石頭往水裡拋去,可以跟著好朋友來一場打水漂的比賽

不過得小心可別K到一旁的人囉!

 

台東景點 台東三仙台 三仙台風景區 台東日出 台東好玩 台灣最東邊10

 

因為海浪沖刷堆疊的關係,礫石灘呈現階梯形狀,喬個位子就可以躺這欣賞風景

藍天白天倒映在海面上,也沒有商業的叫賣聲,有的只是一旁的遊客嬉鬧聲和海浪聲

 

台東景點 台東三仙台 三仙台風景區 台東日出 台東好玩 台灣最東邊14

 

台東景點 台東三仙台 三仙台風景區 台東日出 台東好玩 台灣最東邊16

 

台東景點 台東三仙台 三仙台風景區 台東日出 台東好玩 台灣最東邊17

 

偶爾想起自己一個人收著簡單的包袱,搭著車從台中跑到台東

再到當地租著機車到處跑,騎的再遠也不怕累,因為腦海中想到的就是這一片風景

 

有人說我很有勇氣,其實比起更多獨自去國外打拼的人我還差得遠

只是如果不願多踏出一步,可能就會錯過很多的美景,我不想要我老了才後悔沒在年輕時努力看看這世界

 

台東景點 台東三仙台 三仙台風景區 台東日出 台東好玩 台灣最東邊1

 

最後離開前被一陣樂器敲打聲吸引過去,原來是台東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在表演

就讓這表演當作我這趟旅程最美的Ending  

 

景點資訊.png
line.png  

│名  稱│三仙台風景區
│門票資訊│大型車:170元(假日200元);小型車:50元(假日60元);機車:15元(假日20元)
│開放時間│每日08:30~17:00
│連絡電話│089-854097
│地  址│臺東縣成功鎮基翬路7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關花東三天兩夜小環島之旅的故事
【更多台東 Taitung 旅遊景點 20088258924515778036.gif 】
【更多台東 Taitung 特色小吃料理甜點 20088258924515778036.gif 

台東景點 台東三仙台 三仙台風景區 台東日出 台東好玩 台灣最東邊0-

  

 

push+line.png

 

arrow
arrow

    Miss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